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吉林省朱天舒副省长一行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8-07-21 13:2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7月19日,正在延边州延吉市调研“如何推动工业稳增长”情况的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天舒一行,在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延吉市市长蔡奎龙、延吉高新区党委书记兼主任金东日、延吉市副市长黄炳昊、州政府办公室主任金杰、州工信局局长于胜利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调研。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先生在科技园现场热情接待。
 
\
▲赵总向朱天舒副省长(中)介绍安发国际的发展历程
 
  在参观了解安发国际“源于新西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和创业经历后,朱天舒副省长对安发国际的领军人、创始人、著名华人科学家、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高益槐教授创立安发的理念和坚韧不拔,专注科研创新,勇于开拓进取的创业思路和过程,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不忘感恩,乐善好施;始终不忘传承,秉持“传承爱,传承健康”文化核心,艰苦奋斗,回报桑梓的精神和事迹加以大大的赞许!
  与此同时,朱天舒副省长还特地询问了科技园区的建设进展和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情况,期望在省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部门的帮助下,更快推进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施工进度,早日建成,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赵忠民副总经理对朱天舒副省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回复近日施工单位就会进场开始持续施工;计划今年将会有“综合生产大楼、综合办公大楼、动力车间”三栋大楼陆续建成;相关产品开发工艺、设备等业经论证,产品开发品种正在确立,按照计划力争在明年年底前首款产品问世。
  临行前,朱天舒副省长表示今后若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科技园参观。同时,赵忠民副总经理也对其发出了热切的邀请,并表示那时朱天舒副省长一定会看到一个更加朝气蓬勃、快速发展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
▲朱天舒副省长在临行前对科技园表示期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