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携天狮高管到南北大学以及达卡大学 展开深度合共同致力于建设“双一流大学”

发布: 2018-07-20 11:54: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7月14日,李金元董事长携高管分别来到了孟加拉南北大学以及达卡大学,受到了包括校长在内的校方领导的热情接待,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未来的目标,同时介绍了天元大学的建设情况,真诚的希望双方能够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受到了两所大学校长及校方领导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两所大学非常愿意与天元大学展开深度合作并希望尽快商讨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等事宜,共同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 “双一流大学” 。
  南北大学是孟加拉第一所私立大学,就学生人数与校园规模也是孟加拉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大学成立于1992年,其商学院也是受到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的第一所孟加拉大学,同时于2006年设立了孔子学院,它是南亚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孟加拉国第一所孔子学院。南北大学可以容纳约2.2万学生,目前有4个学院,9个系,也正在申请开设更多院系。南北大学以美国大学为模板,包括学期、学分、分数(A、B、C、D、F),最初引进的本科专业,如:经济、商科、电脑科学等很大程度以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为模板。
  达卡大学达卡大学(University of Dhaka),也有人叫Dhaka University;,成立于1921年,是一所孟加拉规模巨大(4万人以上)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许多孟加拉政府政要都毕业于此校。达卡大学是现代孟加拉国最古老的的大学,由英属印度政府于1921年创立,第一任校长是英国化学家及教育学家Philip Joseph Hartog,再过两年,达卡大学将迈入大学建校百年历史,达卡大学以英国牛剑的教育模式为模板,并一度被称为“东方牛津”,其对孟加拉国的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达卡大学由最初只有文科、科学和法学3个学院,12个系,60位老师、877名学生,3个居住区扩大到如今的13个学院,83个系,12个机构,20多座住宅区,3个宿舍,以及超过56个科研中心,教职员工和学生也分别超过1990和40000名。
 
\
南北大学主楼
\
南北大学教学楼
\
董事长在南北大学与校方代表洽谈合作事宜
\
Professor Atique Islam校长接受天狮顾问聘书以及访问天元大学的邀请函
\
李金元董事长向校方赠送了天元大学牌匾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和天狮优质产品
\
校长先生题词
\
校长先生题词合影
\
南北大学校长向董事长赠送礼物
\
董事长在南北大学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大学
\
董事长参观南北大学孔子学院并留影
\
董事长参观南北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
中国历史文化摄影展
 
\
\
达卡大学
\
董事长在达卡大学校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大学
\
董事长与达卡大学校长等领导交谈
\
董事长向校长赠送纪念品
\
董事长向校长赠送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
\
李金元董事长向校方赠送天元大学牌匾及天狮优质产品
\
Professor Dr. Md. Akhtaruzzaman校长接受天狮顾问聘书及董事长签署的访问天元大学的邀请函
\
校长题词合影
\
达卡大学校长向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
董事长与校长等校方领导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本着务实合作的原则,期待进一步的详细洽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