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出席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新闻发布会

发布: 2018-07-20 16:34: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7月13日上午10时许,李金元董事长在达卡威斯汀酒店出席了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发布会,中国新华社及十多家孟加拉电视台、报社及网络知名媒体记者闻讯出席,如:DBC、Ekattor、News24、ATN Bangla、The Financial Express、The Independent、Ittefaq、New Nation、 News Today、 Daily Sun等,高级别经销商领导人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新闻媒体发布会。
  随后,李金元董事长分别接受了新华社驻达卡办事处刘春涛主任以及孟加拉Ekattor电视台的个人专访。天狮集团是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第十七家入选企业,董事长在专访中畅谈了对党和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感恩之情,23年间,天狮集团从一个小型个体民营企业发展到大型国际企业集团;23年,一片荒草地七个年轻人,到目前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在11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也分享了天狮的三次创业经历:1995年,天狮带着 “健康人类,服务社会” 的梦想,开始天狮的第一次创业;1997年,在董事长的率领下,天狮集团摸着石头过海,作为民族品牌挥师海外,开始走国际化发展道路;中国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以预防为主,把着眼点放在健康上,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必将极大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为健康养生行业的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政策基础。目前天狮正在进行第三次创业,创新性的提出 “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 的发展战略与新置换理论,深化在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的发展,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多网之间资源置换、业务互动,网中带店,店中带网,提速增量,实现“一体多翼”的全球大联盟,将“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的商业理念送入亿万家庭,为社会创造最大化的商业价值,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华民族品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靠教育。李金元董事长谈到了他的教育梦想,建设一所国际化、综合性的一流大学。他不忘少年时对良好教育的渴盼,带着情怀,带着提升国民素质、专业素质的愿望,投资百亿元建设占地3.2平方公里的天元大学,以国际化标准建设,210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可容纳4万余人。同时,天元大学陆续与全球知名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交换学生和双文凭的教育模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多元渠道;“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设立教育基金、奖学基金、创业基金、科研基金,建设好的机制,吸引真正的高端人才来教授学生,给教师、学生们提供符合学术发展,又能务实结合产、学、研需求的双一流国际水平的大学,走国际化办学发展道路。
 
\
董事长出席新闻媒体发布会
\
董事长分享孟加拉“一体多翼”战略布局
\
新闻发布会在摄像机与灯光的聚焦下座无虚席
\
董事长接受新华社个人专访
\
董事长接受孟加拉Ekattor电视台个人专访
\
孟加拉Ekattor电视台专访
 
  午后,李金元董事长出席了孟加拉精英领导人会议,再次宣讲了天狮第三次创业“一体多翼”新战略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与经销商事业伙伴们设立目标,勉励大家凝心聚力加油干,在全球化 “一体多翼” 的战略指引下,希望孟加拉能够有更大的发展,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
董事长出席孟加拉精英领导人会议
 
\ 
董事长与孟加拉精英领导人沟通
 
相信,是成功的开始。
坚持,是成功的终点。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