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莅临孟加拉市场精英领导人晚宴

发布: 2018-07-20 11:0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7月11日晚,五十多位孟加拉精英经销商领袖们精神饱满,带着激情与梦想齐聚达卡威斯汀酒店与李金元董事长共进精英晚宴,与会者非常珍惜与董事长共享晚餐的机会,早早步入场内等候董事长的到来。
  随后,李金元董事长在孟加拉国家经理侯闻华女士,国家副经理马中扬先生的陪同下,在经销商的热烈簇拥下步入晚宴现场。
\
董事长在热烈的掌声与音乐中步入晚宴现场
\
董事长认真聆听主持人开场白
 
  在精彩的孟加拉传统舞蹈开场后,国家经理侯闻华女士上台致欢迎词,感谢董事长不辞辛劳在百忙中莅临孟加拉分公司指导工作,这是董事长的第三次孟加拉之行,全体经销商和员工一直期盼董事长的再次到来。感谢董事长对孟加拉分公司关心与指导,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斗志,通过十四年的不懈努力,团队规模逐步壮大,业务平台稳步提升。董事长此次亲临孟加拉市场指导“一体多翼”的落地工作,是对全体经销商事业伙伴和员工的最大激励!
 
\
国家经理侯闻华女士致欢迎词
 
\
高级别经销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高级别经销商代表相继上台欢迎董事长的第三次孟加拉之行,并分享在天狮的奋斗成功史以激励在场的所有经销商事业伙伴,在天狮迎来第三次创业“一体多翼”新战略的指引下,誓言必将紧紧追随李金元董事长,紧紧跟随天狮发展战略,心连心,手拉手,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用担当塑造品格,让信念见证辉煌,再创美好明天。
 
\
\
高级别经销商代表发言
 
  紧接着董事长在热烈的欢呼与呐喊中上台致辞,董事长时隔六年又来到孟加拉非常高兴,感谢孟加拉天狮家人们在市场一线的辛苦付出,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大家分享了天狮“一体多翼”在全球发展的新战略,勉励经销商精英们在天狮第三次创业以“一体多翼”为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拼搏创造更美好明天,并祝愿经销商合伙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一切都好!
 
\
董事长在精英晚宴上致辞
\
高级别经销商代表向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
晚宴在优美的音乐舞蹈中落下帷幕
 
  最后,经销商伙伴们与李金元董事长共进晚餐,整个晚宴在充满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让我们共同预祝“新起点、新机制、新模式、新未来”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业务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