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公司吴永刚任2018年度中国内容营销盛典评委

发布: 2018-07-19 15:2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2018年5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18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北京线下终评会完美落幕。玫琳凯(中国)高级媒体事务经理吴永刚受邀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
 
  本届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无论是案例分享,还是紧张而激烈的评审环节,都聚焦在此次盛典的打造营销IN生态主题下,关注最热门的营销话题、最IN的营销案例,以实战经验评定出了2018年优秀的内容营销案例。
 
\
 
  打造营销IN生态,就是打造集营销行业最具热度、深度和圈层卷入度的内容和活动,走进企业和品牌主、深入到营销圈层,深入到营销人群中去。企业想要玩转营销IN生态,就必须深度挖掘新媒介优势和新传播方式。吴永刚表示当今社会,以微信、微博、APP为代表的一系列平台迅猛发展,每一个账号,都是一个独立的发声者。公众能够获得各种不同的声音,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各自所需要的资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