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人绥芬河中俄友谊大巡游 展示品牌力量

发布: 2018-07-19 11:5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7月14日是绥芬河“市民节”,中俄两国人民齐聚百年口岸,开启“清凉之夏·魅力商都”中俄友谊大巡游。中俄两国人民齐聚百年口岸。
 
\
 
  为展示绥芬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口岸城市的文化自信,绥芬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绥芬河中俄友谊大巡游活动,活动主题“欢乐喜庆、幸福祥和、全民参与、中外联欢”。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边城人民的文化素质,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情怀,为绥芬河“市民节”营造深厚的节日气氛。
 
\
穿着节日盛装的巡游队伍
 
  大巡游队伍总体组成由全市各党委、中省直单位、文化体育社团、各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快递公司、运输企业、金融企业、两镇社区居民、村民,总人数达万人以上。大巡游的集合地点为绥芬河市通天路中心广场到南端的南环路。行进路线为雄飞大厦门前—中心广场—新兴街—长江路—博物馆门前,徒步爱好者沿环湖路至日月湖广场结束。表演地点设在吉利大厦附近。
 
\
\
 
  天狮产品受益者临时自发组织参与中俄大巡游活动,不仅有天狮小宝贝,还有70多岁的天狮老宝贝,早8点冒雨参与巡游,他们健康、活力、自信展示了我们天狮人的风采,在巡游队伍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
 
  穿着节日盛装的浩浩荡荡巡游队伍,各具特色的表演方队,成为百年口岸绥芬河最美丽的风景。7月14日的边城绥芬河,变成人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