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倾情助力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

发布: 2018-07-19 15:4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昨日,由中国篮球协会、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暨国际篮球文化周在苏州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
▲比赛现场
\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亲临现场
 
  今年的八国赛,共有中国国奥、澳大利亚、伊朗、德国、尼日利亚、捷克、波兰以及美国8支队伍参加。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男篮功勋教练蒋兴权、宫鲁鸣、陈德春,央视资深评论员徐济成等业内人士和专家莅临现场观看。
\
▲啦啦队舞蹈表演
\
\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隆力奇倾情助力八国男篮争霸赛,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
\
\
▲比赛现场
 
  在比赛间隙,曾创造首次打进奥运会八强历史的中国男篮“黄金一代”亮相赛场。
\
▲“黄金一代”王治郅发言
\
▲中国国奥队球员与“黄金一代”成员及教练员合影
 
  “黄金一代”的队员都还活跃在赛场上,不过是以球队教练、球队经理的身份,肩上担负着更重要的职责,虽说他们不再是场上的焦点,但他们却继续为中国篮球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