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脉宝云店签约同程旅游 脉宝黑金卡2.0版即将上线

发布: 2018-07-19 10:2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先看下面这张图
它是一张卡的权益价值图
↓↓↓
 
\
 
  不论你是出门旅行或者居家生活,它覆盖面极广的专属权益都能用很低的价格把你的生活打点得妥妥帖帖!
  然鹅,最最最重点的是——只要你是脉宝店主,就能以899元的价格享受这张卡价值四千多元的服务!!!这么划算的服务就说你想不想要?
 
  我想,答案一定是......
 
\
 
  为了让更多的脉宝家人享受到这张卡片带来的优惠福利,也为给家人们提供更多的专属特权,7月16日,脉宝云店和同程旅游进行了战略签约,全面升级了这张卡片——7月21日,中脉&脉宝云店嘉年华期间,这张卡的2.0版即将全新推出!
 
\
\
 
  这张卡到底是什么?
  其实,这张方便实用,优惠多多的卡片就是同程旅游旗下臻旅,为脉宝精英店主们打造的私人管家权益卡——脉宝黑金卡2.0版,它在原来1.0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特权服务,为卡主们全方位提供尊贵定制体验的同时,更帮助脉宝创业用户们搭建起高净值的客户社交圈,助力家人们的事业发展。
 
\
 
  为什么与同程旅游合作?
  同程旅游是中国休闲旅游产业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也是排名前五的中国知名旅游集团。一项来自权威部门的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国内旅游总收入将高达7万亿,在这样的背景下,脉宝云店和同程旅游战略携手,将给脉宝云店的千万用户带来无比巨大的想象空间。
  而臻旅科技作为同程旗下投资机构同程众创的百万天使投资,也是一家非常具有发展潜力的旅行产品科技公司,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以旅游为主的定制化产品。脉宝云店与同程旗下臻旅共同合作的脉宝黑金卡1.0版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就受到了脉宝家人们的一致好评!
 
  战略携手,强强联合
  此次脉宝云店与同程旅游战略签约,正值7.21中脉&脉宝云店嘉年华大会前夕,双方合作意义重大!
 
\
脉道科技首席执行官张国平
 
  未来,无论是战略设计还是操作层面,希望我们双方在继续致力于产品提升,最大程度满足脉宝用户产品体验需求的同时,也能探索出一条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创新发展之路,这对我们双方的合作,将具有极为重大的深远意义。
  对于脉宝黑金卡2.0的推出以及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同程众创CEO娄德明和臻旅科技CEO陈喆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
同程众创CEO娄德明
 
  为用户创造价值,就是我们最大的价值!未来在与脉宝云店合作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脉宝精英店主的核心需求,提供更多满足多样需求的服务,将我们合作的价值最大化!
 
\
臻旅科技CEO陈喆
 
  脉宝云店是传统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的典范,互联网企业的用户、产品、流量、极致思维等思维方式体现得非常明显,和脉宝云店战略联合,我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总、娄总、陈总和臻旅科技COO张娜、臻旅科技CPO韩玮、臻旅科技CBO邹兵云以及脉道科技营运总裁朱毅巍、脉宝云店营销总顾问李肖光等参会领导还一起参观了同程旅游展厅,并合影留念。
 
\
\
\
 
  “共创、共享、共赢”,是脉宝云店携手众多合作伙伴的基石,更是大家共同的发展目标。此次,脉宝云店牵手同程旅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势必吸引更多站立在时代潮头浪尖的优秀合作伙伴加入进来。未来,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也一定能用创新改变世界, 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品质美好生活!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