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敬老爱老献爱心 走进上海养老院送健康

发布: 2018-07-19 10:19: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爱老敬老,温情安发。近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峰华养老院、和兴养老院捐赠了有助于老年人营养健康的丽康宝多维片和牛初乳等。
 
\
 
  安发生物自创立以来,以“传承爱,传承健康”为神圣使命,切实践行企业责任,公益行一直在路上。此次安发生物捐赠的倍思育牛初乳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金针菇、金耳以及新西兰优质的牛初乳、天然卵磷脂等精华物质科学复合而成,可促进脑的新陈代谢。针对老年人记忆力下降、老年痴呆、免疫力低下等有较好的辅助疗效;丽康宝多维片运用安发国际原创性发明专利提取技术,提取天然珍贵原料中的有效活性成分,并根据中医“君臣佐使”的配伍原则,将有效活性成分在分子水平上进行科学配伍,将较好地辅助治疗老年人的便秘、颜面色斑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