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2018年中工作会议暨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

发布: 2018-07-19 10:0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安发生物2018年中工作会议暨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现场
 
  7月15日,为期三天的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中工作会议暨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在福建省周宁仙风山省级森林公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李逸群副总裁主持。国际著名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发生物张小华副总裁、唐文波副总裁、黎锦祥副总裁、赖宜廷副总裁、李逸群副总裁,以及公司各部门副经理级及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规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全面吹响了决胜2018年的冲锋号。
 
\
▲高教授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朝阳产业”。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安发作为生物科技的产业,完全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符合国家的战略选择。政策红利的叠加释放,将进一步推动安发发展进入势能强劲,加速崛起的新时期。
 
\
▲各业务板块领导作工作报告(根据报告先后顺序)
 
  会上,高教授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工作,为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指明方向。同时,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发新活力,以让大家能更好地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凝神定力,勇往直前。
 
\
▲全体齐唱安发之歌
 
  高教授指出,安发国际经过20年(安发生物13年)的风雨洗礼,发展的基础已更为厚实,发展空间更加宽阔,蓄积了强大的发展后劲。随着集团科研、生产、市场“三·三布局”战略的全面推进,集团已进入了一个高位求进、加快突破的跨越时期。
 
\\
▲会议现场
 
  面对新一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热潮,安发人要戒骄戒躁,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找出不足,不断地完善自己,不断地完善公司的管理制度,提高每个人的思想认识,不断地改进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自我素质;不断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激活发展内生动力;要坚决破除打工心态,像老板一样思考,像老板一样行动,为自己而工作,经营自己的人生,为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将来打拼;要积极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用新理念,新思维审视形势,把握优势,以要干就干大事,要争就争一流的豪情,在公司上下形成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善于利用公司政策,不断在改革中找出路,求突破;坚决去除只说空话、评头论足、说三道四的不良习气,去除怕担当、怕风险、怕负责任的守旧心态。不比说功比做功,不比困难比办法,不比资历比作为,埋头苦干,勤于实干,干好干成,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绩效赢得拥护和支持。
 
\
▲认真聆听的员工
 
  高教授要求,公司上下要在董事会的正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现代企业制度;要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抓落实上,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的战略部署,精准目标,注重协调,通力合作,狠抓落实,把集团的各项目标任务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身上,明确时限要求,层层传递压力,做到“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要继续把推进集团战略部署工作实绩作为年度综合考核最重要的指标,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奖惩,并再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实行末位淘汰,充分体现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公平竞争原则;要在集团上下形成埋头苦干、重抓落实的风气,形成重实干、重实绩、重结果的工作导向,对那些推进集团战略部署工作实绩突出的人员,另眼相看,在奖励上提高标准,在工作上创造舞台,在使用上高看一眼,让他们付出努力就能得到回报,吃了苦头就能尝到甜头。
  此次会议务实高效,不但通过各业务板块负责人的总结、计划和高教授高屋建瓴的讲话,明确了发展方向,而且通过分组群策群力行动学习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出了火花,产生了管理的新思路和想法。
 
\
▲群策群力行动学习现场
 
  持续三天的2018年中工作会议暨中高层管理人员生活会上,大家围绕畅所欲言,谈体会、道感受、说计划、提建议,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发现了问题,吸收了新知识,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为下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实现2018年的完美收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员工分享会议心得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