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女孩听信网友之约到九江玩 结果被骗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8-07-18 10:16:14    作者: 吴业园   来源: 浔阳晚报  

  7月上旬,云南一名女孩听信网友之约到九江玩,结果被骗陷入传销组织。经过九江多部门营救,女孩小顾终于得救。7月11日晚,经过九江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长途护送,小顾终于在云南与家人团聚。
  记者从市救助站了解到,7月3日,救助站收到一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女孩小顾,小顾性格腼腆,怕生。工作人员耐心交流,了解到她的情况。据小顾介绍,她是云南省曲靖市人,今年“五一”,小顾一个网上很聊得来的网友约她到九江玩,结果被骗陷入传销组织,与家人失去联系。“我很害怕,但是却又跑不了。幸好当地的好心市民将我和其他人一块解救了出来,谢谢他们。”小顾称,她是相信了网友的话才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想想就后怕。
  由于小顾今年才18岁,经历了此事后,人显得很怕事。市救助站安排女工作人员与其沟通,让她慢慢打开心扉,变得活泼起来。由于正值暑假,火车票非常紧张,工作人员每天除了跟小顾聊天,还派人从网上抢票,终于在7月11日晚将其送到家人手中。看到女儿安全到家,小顾的家人万分感谢,称九江是个山好水美,人更好的地方。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未成年人,不要轻易相信网友和不实际的招聘广告,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