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北京、河北、辽宁分公司举办百菌会议

发布: 2018-07-17 14:46: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15日,由安惠北京、河北、辽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北京、河北、辽宁区域的专卖店店长及服务中心负责人近200人参会。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致辞,并阐述了专卖店管理会议的意义;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详细解读了《专卖店管理规定》及外事要求,向大家提出规范经营、良性发展的期望,加强风险防范和规则意识,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副总经理曹昌贵带来《水机销售的价值和意义》课程,详细介绍了惠洁超滤净水机的功能及市场应用案例,让大家对水机更了解,对水机销售更有信心。
  会上,各店长围绕规范经营案例、如何有效提升业绩、如何做好水机促销等话题进行研讨分享。
  离2018财年结束还有两个月,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要求各专卖店规范运作、强化外事风险防控意识,立足专卖店,狠抓基本功,全力以赴冲刺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