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产品溯源系统全面发力管控销售渠道

发布: 2018-07-17 14:2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太阳神产品溯源系统,是捍卫消费者和经销商合法权益的利剑,这把剑,正直指违规人员,全面发力!
  渠道管控,关系市场秩序,关系企业命脉,更关系无数消费者的权益。为维护这份正当权益,加强产品销售渠道管控,太阳神对扰乱市场秩序的违规人员采取了多方位的打击,不少商家已停止侵权行为。
  但高压之下,仍有个别违规人员顶风相向,他们将面对的,将是太阳神更为严厉的、持续的追踪和打击。
 
\
产品溯源系统,功能强大
 
  产品溯源系统,是太阳神近期加大力度推进,专门进行销售渠道管控、追踪打击违规人员的一项利器。
  产品溯源系统,具有查询产品归属、产品信息等多种功能。产品经正规渠道发货到市场,通过产品溯源管理系统,消费者能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信息,对协助消费者判断产品真伪,十分必要。
  不仅如此,产品溯源管理系统,对产品销售渠道管控,同样具备深远意义。通过后台追查功能,查询产品的归属信息,能精准定位到产品出仓后的归属地与收货人,让捣乱销售渠道的源头,无处躲藏。
\
  当前,系统已实现对26款优质产品溯源,凭借强大的追溯功能,太阳神已成功处理一批违规人员,有效阻止和处罚了相关违规行为,此前已做过通告,不再赘述。而最近,根据从溯源系统调取的新证据,太阳神即将开展下阶段处理工作,情节严重者,还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违规者的相关责任,多管齐下,进一步整顿市场环境。
  未来,将有更多的产品纳入溯源体系,实现全面监控追踪。
\
追踪订单,为打击不法分子提供直接证据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加大力度,推进“包材一体化”,创新包装工艺,完善追查机制,让产品溯源管理系统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
  也希望个别违规人员能悬崖勒马,停止做出损害消费者利益、损害经销商权益的行为,太阳神产品销售渠道管控,只会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严厉。我们也将携手全体太阳神家人,共同经营和维护这份共同的平台,共同的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