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董事长亲授“一体多翼”战略落地印度市场

发布: 2018-07-17 12:2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于7月8日再次莅临印度,时隔八年李金元先生再次到访天狮重要国际市场 -- 印度。此次李金元董事长来访印度不仅是看望天狮印度家人,还将为天狮“一体多翼”全球战略在印度市场的顺利落地进行亲授指导。
  7月8日凌晨,印度天狮当地经销商代表在机场迎接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和李宗民先生(天狮集团董事)到访。
\
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一行受到印度当地经销商的热情迎接
\
印度当地经销商在英迪拉甘地机场以鲜花和热情的问候迎接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
 
  7月8日来自印度各地5500余名天狮印度经销商欢聚在新德里,共同见证天狮“一体多翼”全球战略在印度市场开启新征程。下午14时在迎宾舞蹈队的引领下,李金元董事长与 ANKIT SHUKLA 先生(印度直销协会总经理)、特邀嘉宾 Arora 伉俪、李宗民先生(天狮集团董事),李林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分公司总经理)步入会场。
  此时中国国旗、印度国旗、天狮司旗在会场升起,大会在点灯舞和点灯仪式后拉开序幕,点灯仪式象征着光明指引将驱散黑暗,油灯火焰向上跳跃提醒人们通过努力获取幸福。这与天狮“一体多翼,多方受益”的战略规划形成异曲同工之妙。
 
\\
会场升起中国国旗,印度国旗,天狮集团司旗
 
  李林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分公司总经理)率先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时隔八年,董事长再次莅临印度市场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欢迎。他相信,此次董事长亲授天狮“一体多翼”全球新战略将为2018年的天狮印度市场带来新希望,新动力,新能量。“一体多翼”战略将在印度市场扎根发芽,并实现更大的业绩,创造更好的未来!
\
李林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分公司总经理)为大会致辞
  印度直销协会总经理 ANKIT SHUKLA 先生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分析了印度直销行业的现状与市场机遇,坚信印度直销协会与天狮集团在未来的合作与共赢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祝愿天狮“一体多翼”战略在大会圆满成功。
\
ANKIT SHUKLA 先生(印度直销协会总经理)为大会致辞
  届时,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为在天狮全球舞台上收获健康、幸福、成功的印度优秀经销商颁奖,并勉励大家在未来的事业发展商取得更大的成就。
\
天狮印度2018年“中国游”颁奖合影
\
天狮印度2018年“欧洲游”颁奖合影
\
天狮印度2018年&2017年“成功英雄名车奖”颁奖合影
\
天狮印度“忠诚奖”颁奖合影
\
天狮印度忠诚奖获奖者向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赠送象征吉祥的礼物
  2018年是天狮第三次创业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在印度新德里的天狮大会上,向全体展示了天狮全新的形象,从新 LOGO、新司旗、新司歌到产品的新包装秀,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天狮的年轻与活力,用燃烧自我的激情来点燃天狮“一体多翼,多方受益”的第三次创业火炬,这只“火炬”承载着天狮人的激情与梦想,从新德里会场开始将火种传遍整个印度市场。
\
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在大会上讲解“一体多翼”新战略
 
  “一体多翼”助力天狮集团第三次的腾飞,推动天狮在全球的全面快速发展。董事长表示天狮正在进行的第三次创业历程,创新性的提出“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发展战略,打造包括泰济生大健康、玛雅新电商、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多网之间资源共享、业务互动,实现“一体多翼”的全球大联盟。目前,天狮已在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并开展业务,为 4000多万个家庭提供了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李金元董事长还向大家介绍,天元大学已经在2017年9月正式开学,目前已有5000余名海内外学子在校研读,此项目的建设经费预计将投入17亿美金。天元大学已经陆续与美国知名大学等启动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交换学生和双文凭的教育模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多元管道;天元大学为优秀生提供奖励基金、教育基金、科研基金和学生创业基金的机制,给教师、学生们提供符合学术发展的平台,是一所能务实结合产、学、研需求的双一流国际水平大学。并欢迎印度朋友到天元大学深造。随后李金元董事长携高管、特邀嘉宾以及印度杰出经销商领导人们一同登台,共同开启天狮“一体多翼”新战略在印度市场落地仪式。
\
天狮印度“一体多翼”全球战略盛大启航
 
  7月10日早,李金元董事长在李林先生(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分公司总经理)和 Mr. HEMANT K ARORA 陪同下参观 Amity 教育集团总部 Amity University 学院,并就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和教育设施展开交流。其中李金元董事长对 Amity University 学院的多媒体专业、远程教育专业、纳米科学专业着重关注,并亲自尝试播音设备。李金元董事长向 Amity University 学院校方领导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及未来战略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天元大学的办学理念及教育设施情况,李金元董事长真诚希望双方在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上加强合作。Amity University 向李金元董事长授予荣誉教授并颁发荣誉证书,李金元董事长也向校方赠送了天元大学牌匾及天狮优质产品。
\
印度AMITY UNIVERSITY授予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荣誉教授,并颁发荣誉证书
\
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也向Amity University 学院赠送天元大学牌匾
 
  7月10日晚,印度联邦卫生部部长 Mr. Shri J P Nadda 在其办公室会见了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李宗民先生(天狮集团董事)、李林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分公司总经理)等一行人。李金元董事长向印度联邦卫生部长先生详细介绍天狮集团概况及天狮印度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战略规划。部长先生认真聆听后,表示关注天狮集团在印度的发展,并为天狮集团在印度的发展提供支持。
\
印度联邦卫生部部长 Mr. Shri J P Nadda 会见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一行
\
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一行人与Mr. Shri J P Nadda(印度联邦卫生部部长)合影留念
 
  此次李金元董事长到访印度,为印度天狮市场亲授“一体多翼”全球战略,这将形成战略理解与落地的催化剂效应为天狮印度经销商充分领会“一体多翼”战略布局形成共鸣,并夯实战略落地基础,为快速、准确、全面地执行战略起到领航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