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传授员工康养秘诀

发布: 2018-07-17 11:10: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16日,徐董在第29周早礼上开启“健康美丽大讲堂”,为隆力奇员工揭秘他的健康养生秘诀,传授一整套健康管理计划。
\
▲隆力奇商学院高级讲师吴琼玉致开场词
\
▲健康美丽大讲堂现场
 
  富氢水杯的研发专家徐道华博士受邀在健康美丽大讲堂上作富氢水杯功效演讲,讲解富氢水杯中的氢离子在预防身体老化、预防高血压、缓解过敏症状等方面的功效。
\
▲徐道华博士作富氢水杯功效讲解
\
▲大讲堂现场
 
  日本是一个长寿型国家,日本人在养生保健方面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国内很多注重养生保健的人也开始大量饮用富氢水,徐道华博士建议大家坚持使用富氢水杯,从生命源头开始健康养生之路。
\
▲饮用富氢水
 
  作为一家在国内保健品行业拥有30余年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的企业,隆力奇的保健营养品享誉国外。而徐董更是坚持服用自家研制、生产的保健品长达30多年,经过32年的实践和体验,徐董亲自见证了这些产品带来的奇迹。
\
▲徐董教大家饮用小分子蛋白肽
\
▲学习小分子蛋白肽冲饮方法
 
  徐董推荐的营养礼盒涵盖阿诗洛片、梦倩胶囊、虫草胶囊、纯蛇粉以及小分子蛋白肽,均是隆力奇保健品的标杆产品。长期服用具有美容养颜、提亮肤色、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效,适合身体易疲劳、睡眠质量不佳与免疫力低下人群选择服用。
\
▲服用保健品
\
▲隆力奇商学院高级讲师洪彦飞作保健品系列功效讲解
 
  指导大家服用保健品后,徐董一次性完成深蹲蛙跳100次、仰卧起坐50次、来回以爬代走等动作做演示。大家观看后无不佩服徐董强健的体力与充沛的精神状态,坚持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更能体会徐董健康养生秘诀的实用性与效果。
\
▲徐董演示锻炼动作
 
  锻炼演示结束后,大家按照徐董分享的锻炼技巧进行锻炼。
\
\
\
\
\
\
▲锻炼现场
 
  随后徐董与参会员工在创客厨房用餐,徐董告诫大家,每天摄食一定量的蔬菜水果如黄瓜、西红柿等可以补充维生素,搭配坚果、牛奶可以补充蛋白质。只有各种营养素搭配得当,一天的精神状态才会饱满。
\
▲徐董分享饮食方法
 
  本次早礼会议上,徐董与员工们一起吃保健品、一起锻炼、一起用餐,他分享的“我的一天”让在场众人受益,沟通交流中潜移默化地将健康养生秘诀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健康养生秘诀带来的效果,并鼓励大家把这套受益的养生、保养、锻炼的秘诀传授给更多的人,把隆力奇健康养生的好产品和好服务推向全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