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这些都是传销!史上最新最全名单来了

发布: 2018-07-16 09:4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金在线  

  乱花渐欲迷人眼,这个时代最有意思的就是骗局和机会并存!
  互联网加速了中国财富的流通,原本固化的财富金字塔,这次被打乱重组了:富豪跟银行纠缠不清、小老板被借贷鬼魂附体,白领被股灾打劫一空、老百姓被房子操控、草根被P2P忽悠,精英被创业撞昏……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互联网与传销的结合,进一步增加了识别难度。
  为了避免读者上当受骗,根据腾讯新闻、微信安全、较真平台等权威内容,归纳发布以下涉及传销名单:
 
\
\
\
\
\
 
  最可恨的正是金融传销骗局,这些这些金融传销大鳄罗织故事,击鼓传花,让后来者为先来者买单,然后一本万利,坐享其成!
 
  我们再来看近期公安部门发布的理财平台爆雷名单:
  近期,各大互联网理财平台纷纷爆雷,涉及人数几千万,涉及资金几千亿。
  一、7月6日牛板金爆雷,涉及82万投资者,390亿元。
 
\
\
 
  二、7月7日,云端金融爆雷,涉及13万人,45亿元
\
\
 
  三、7月6日,祺天优贷爆雷,涉及68亿元,15万人
\
\
 
  四、7月6日,优杨投资爆雷,涉及百万人,500亿元
\
\
 
  互金平台接连引爆的案例,远不止上面提到的几家。比如,近期沃客生活爆雷,涉及35万人,50亿元;4月9日,善林金融爆雷,涉及600亿元;6月16日,唐小僧爆雷,涉及千万用户,750亿元;6月23日,联璧金融爆雷,涉及人数和金额巨大;6月28日,旺财猫爆雷,涉及13万人,53亿元;6月27日,抢钱通爆雷,涉及千人,数亿元;6月13日,小诸葛爆雷,涉及百万人,10亿元……
 
  写在最后
  短短一个月,天雷滚滚!中国正在一个岔路口,有两条路可选:
  第一条路:财富奖励劳动、智慧和价值创造,这种社会自然走向公平、繁荣和生机勃勃;
  第二条路:财富以马太效应的方式加倍奖励坑蒙拐骗、资本运作、制度套利,这种社会势必走向产业空心、贫富分化、道德沦丧的境地。
 
  中国迫切需要健康、公正的金融体系。什么叫公正?
  第一层含义,社会财富的分配向底层民众倾斜,抑制豪强的膨胀,从而刺激全社会消费潜力;
  第二层含义,社会财富奖赏劳动、智慧和价值创造,而非奖赏坑蒙拐骗、资本运作和制度套利。
  中国的再次复兴,不仅是经济体量的崛起,也将是价值观的全面重塑,涵盖了中庸之道、贤能治国、天下为公、君子人格的传统精神将融合新的时代精神成为对世界的价值贡献。 
  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有非常之功。今上的励精图治、锐意统揽,正是非常之时所需要的雄主之姿。
  中国梦这艘大船正在披荆破浪滚滚前行,而行进中难免出现漏洞,防止祸害扩大及时堵漏是当务之急!请点个大拇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