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璀璨金日·从心出发,嘉年华群星闪耀

发布: 2018-07-14 12:19: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今夜,高朋满座,五湖四海的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今夜,载歌载舞,我们激情飞扬!今夜,群星闪耀,我们心潮澎湃!
 
\
\
\
 
 
  7月12日晚,“璀璨金日•从心出发” 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与共享经济发展论坛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会场群星闪耀,一齐奏响金日的盛世凯歌!
 
\
嘉年华主持:林薪、帅琦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进行开幕致辞,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家人朋友们,即使是“玛利亚”也无法阻挡金日人回家的脚步。金日家人不畏困难的品质,一定会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李先生曾教导过总裁:接近什么人,就走什么路;接近穷人,学会节衣缩食;接近成功的人,学会如何成功。限制个人发展的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我们的工作圈、学习圈和朋友圈。因此,我们应该衷心感谢身边引领我们走进金日,走向成功的贵人。相信经过共同的努力,家人们一定可以在金日舞台大放异彩,实现梦想!金日的舞台属于每一位家人,祝大家度过愉快的夜晚。
 
\
  金日集团副董事长李冠嘉、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温兆华、谢芬、孙诗蓉、金日制药(中国)电子商务总监孟繁盛、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携手进行嘉年华启幕仪式。
  8位集团高管以“璀璨金日,从心出发”为主题,每人拟一句藏头诗,在如雷的掌声中,嘉年华掀起新高潮。
 
  团队演出·群星璀璨
 
\
\\
\\
\\
\\
\\
\\
\\
\\
\
 
  金日大舞台·点燃荣耀梦想

\

  这不仅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巅峰盛会,也是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金日的伙伴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来庆祝过去的收获并点燃荣耀未来!成功源于选择,有梦想就有舞台。金日这个大舞台,竭诚欢迎五湖四海的家人朋友们!在《金日就是舞台》的歌舞声中,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
 
\\
\\
家人们纷纷与心宝和水宝合影留念
 
\\
\\
漫长的路途暖人的接待,让家人忘记疲惫
 
  明天,让我们一起期待“璀璨金日•从心出发”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与共享经济发展论坛的其他精彩演绎。家人们,明天见。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