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青州市

发布: 2018-07-14 11:4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 捐书助学活动中,使其成为开展公益项目的行动指南,旨在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6月29日上午,“启明公益万里行——青州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成仪式在山东省青州市谭坊镇张羊小学拉开帷幕,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出席捐赠仪式的人员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于超,谭坊镇副镇长司振东、闵强,张羊小学校长冀庆勇带领学校师生,以及张建霞、王伟、张建苓等150名爱心志愿者。
 
\
 
  司振东副镇长致辞。他说,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图书,给张羊小学全体师生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的落成,让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他对启明公益基金会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关心农村孩子学习成长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于超发表讲话。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培养教育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社会乃至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天的捐赠仪式,是启明公益基金会情系教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承载了众多爱心志愿者的心意与真情,希望这份微薄之力能为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方便,为学生们的学习锦上添花。
  爱心志愿者张建霞作为代表发言。她说,能够通过启明公益基金会这个平台,向自己幼时的母校捐赠图书,帮助学弟学妹们茁壮成长,内心非常自豪、欣慰和感动。她愿意跟随“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将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宗旨等进行弘扬并发扬光大。
 
\
 
  冀庆勇校长表示,学校的教学资源有限,经费紧张,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图书犹如雪中送炭,令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发挥其最大价值,让孩子们在书香环绕的氛围中汲取知识营养,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
 
  6月29日下午,“启明公益万里行——青州站”图书捐赠仪式在山东省青州市东夏学校校园内隆重举行,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东夏学校挂牌落成。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山东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于超,东夏镇镇长刘宏洲,教管办副主任曲玉德,东夏学校校长王群成、副校长史文森带领300多名师生,以及张建霞、王伟、张爱霞、张建苓等150名爱心志愿者。
 
\
 
  刘宏洲镇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东夏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捐书善举,将有助于推动东夏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迅速提高。他说,公益慈善事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也有利于形成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最后,他祝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公益之路走得更加长远,帮助热爱读书的孩子们实现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的愿望。
 
\
 
  于超发表讲话。他说,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是启明公益基金会正在实施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通过“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的开展,在各中小学校建设“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鼓励孩子们热爱读书,课余时间里书香常伴,通过阅读开阔视野,提升思想境界,用阅读点亮人生,为建设祖国、回馈社会贡献力量,做出骄人成绩。
 
\
 
  爱心志愿者张建霞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在书中汲取知识营养,在阅读中编织美好未来,永存进取之志,把感恩之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帮助自己的人。
 
\
 
  王群成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捐赠仪式很短暂,但是影响却是深远的,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播撒下了感恩和爱心的种子,不久的将来,种子破土而出,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长成参天大树,让更多的人受益。这正是启明公益基金会开展公益事业的最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