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欧圣君:勇面考验,砥砺前行

发布: 2018-07-14 11:19: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商报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以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食品、药品、化妆品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一直以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历年被评为食品优秀企业、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模范纳税户,国家银行认定的AAA级信用企业,连续21年被国家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从深圳到东莞,太阳神实现了直销事业的大发展,在这个创业平台上,无数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如今,太阳神正合系统正在领导人欧圣君的带领下,昂首阔步,继续向前。
 
  人生命运的转折——结缘太阳神
  欧圣君出身农村,是个孤儿,跳出农门是他学生时代的最大梦想。为了摆脱农村生活,初中毕业之的后他高中只读了大半个学期,就中途辍学来到广州打工了。欧圣君满心欢喜的以为到广东会像传说中的那样遍地是黄金,上厕所都可以捡到钱。但事实上到了广东之后,欧圣君第一次深刻体验到了社会生活的残酷和现实。搬运工、洗车仔、打工仔,严苛的工作环境,超出承受能力的劳动强度让欧圣君对自己的人生未来和梦想几近绝望。然而就在这时,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欧圣君接触到了直销行业的A公司,这是他人生命运的重大转折。
\
  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这个行业让欧圣君坚定了“成功不只是属于那些有条件成功人,也不只是属于那些本来就成功的人和有成功形象的人”的信心。他决定背水一战,放手一搏,死死的抓住这个机会,毫不犹豫的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了这个行业之中,开启了崭新人生的辉煌篇章。
 
  十年相伴的情谊——回首过往路
  2018年是太阳神集团三十年庆典之年。也是欧圣君加入太阳神的第十一个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倏忽而逝。谈及为何能与太阳神相伴如此漫长的岁月,欧圣君感慨万千。他说,在从业的这十一年里,一路走来,有太多太多的艰辛与心酸,也有太多太多的成长与收获,当然更多地是感恩。能抓住人心,才能留住人,人心齐,才能有凝聚力。除了太阳神的品牌基础、产品、模式以及它合法的资质以外,让欧圣君能一直坚守留下来的理由,就是平台上这些领导们的大度和心胸和格局。正是因为他们的高瞻远瞩和博大胸襟,才在中国直销行业中创下了一个奇迹:多达七个人的核心帮子持续十几年不分散、不变动。欧圣君在接受中国商务新闻网记者的采访时特意提到,我能够有现在的成绩,这都要感恩公司领导这一路以来的谆谆教诲与精心栽培,特别是这一路上对我们的过失甚至低级错误都能无尽的包容与谅解。
\
 
  殷切热烈的期盼——展望未来梦
  1998年4.21之后的那段日子,是欧圣君永生难忘的。当时国家宣布全面禁止这个行业,团队成员一个一个的非常无奈的离他而去,欧圣君十分心痛。2006年,深圳的一家公司因资金问题而宣告放弃直销时,欧圣君又再次经历了如此的悲痛。这样的事件也让他深深的的感悟到从业人员自律、自觉的重要性,让他意识到选择的重要性,选择合法的、有实力的平台的重要性。他说,从事这个行业是不停的累积、沉淀的过程,而要能进行长期的累积沉淀,必须是建立在行业的持续性和平台的稳健发展的基础之上。而被问及现如今中国直销仍存在哪些问题的时候,欧圣君提到,这个行业目前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的提升的问题,心境模式的改善的问题,视野与格局的提升的问题。
  今年两会之后,直销行业的主管机构之一“国家工商总局”并入新成立“国家市场监管管理局”,并连续发布了7,8,9号文件,对此欧圣君也提到“或许正是因为我是有过不同的经历的从业人员,所以对于相关部门发布的7,8,9号文件,我是很赞同、很理解的,并且很支持的。”他感慨道,只有所有的从业人员在这样的整顿之下,痛定思痛才能正本清源,才能真正回到直销的本质上来。何为直销,不就是变消费者为经营者的一种无店铺销售嘛?!不就是打造一支持续增长的消费、销售团队吗?而眼下的从业人员他们在做什么呢?有多少是在培养消费习惯与训练销售能力的?大多都是在做人头搬运工,在坑蒙拐骗、杀鸡取卵,有的甚至还更离谱……
  “未来我希望所有参与的从业人员真真正正意识到:直销就是组建一支持续增长的消费、销售团队。大家要把所有的精力应该聚焦到消费、销售这些字面上来。也只有不断的从产品上、模式上、工具和经营思路、格局上让消费者满意,让从业者安心,让政府放心,才能够让这个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也才能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甚至重视和尊重。”采访最后,欧圣君对记者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