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2018金日制药市场策略委及发展委员会议启动

发布: 2018-07-13 16:0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一、金日开拓新版图, 铸就新事业
  2018年7月10日下午,长泰市人民政府李志刚副县长、长泰招商局汤清杰局长、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总裁李冠华、副总裁吴慈明、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谢芬、孙诗蓉等公司集团领导层、市场策略委及发展委委员一行到长泰食品工业园参观考察!
 
\
\
\
\\
\\
\\
\\
 
金日家人参观金日长泰健康文化产业园对标样本基地
 
  目前在建的长泰食品工业园是金日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新产业,是金日在保健品、药品、日用品行业高速前进的同时,朝着休闲食品行业进军的全新开端。
 
\
金日集团办公室主任陈万能现场讲解项目情况
 
\\
\\
 
家人对长泰食品工业园的满意全写在了笑容上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20亩,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部分主楼已封顶;项目全部采用进口生产线和国际先进设备,一期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落成并正式投产,届时将成为闽南乃至福建地区高端智能化食品制造业的典范!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在长泰晚宴致欢迎辞
 
  晚宴伊始,李先生热烈欢迎金日家人们参观长泰食品工业园,并阐述了选择长泰的绿水青山作为金日发展新事业版图的缘由、项目后期发展前景以及能给予金日家人们所带来的健康和财富,并衷心感谢长泰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
 
\
长泰市人民政府李志刚副县长致辞
 
\
长泰招商局汤清杰局长致辞
 
\\
\\
家人们其乐融融
 
  2018年7月11日,「璀璨金日·从心出发」金日制药(中国)市场策略委以及发展委员会议在金日全球会员服务中心热烈召开。会议全程由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主持,现场气氛澎湃激昂。
 
\\
 
  二、金日制药(中国)市场策略委会议顺利召开
  11日上午,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总裁李冠华、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温兆华、谢芬、孙诗蓉等公司领导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日市场策略委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
 
\
李仲树:我们始终坚持 “以产品为导向” ,做大做强金日品牌
 
  李仲树董事长进行开幕致辞,首先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家人们,并诚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
  他说:“当前时势下,资金盘大热,我们的金日家人们要耐得住诱惑,不做违规违法的事情。金日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坚持走正路。虽然做直销的过程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只要坚持走正路,坚持做好产品,我们一定能做好金日事业。”
  他还结合长泰食品工业园项目强调了金日的目标:“我们坚持以食品、以实业为主,互联网是个好东西,但是他们不会养猪、种小麦,金  日所做的食品和实业,这些都是我们每日需要的,以后金日集团会加大品牌塑造及推广力度,帮助家人们更好更快地做大市场。”
  金日公司的产品经受住了30多年的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他相信家人们的选择和家人们的坚持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
李冠华:梦想和成功离不开坚持,金日的明天会更好
 
  李冠华总裁首先对市场策略委员们回家表示欢迎,他还幽默地谈到玛利亚带来的大风大雨,必能让这次论坛会议顺风顺水、水涨船高、水到渠成;并对家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成功除了天时、地利、人和,选择很重要,坚持更重要。没有坚持,所有的梦想都是幻想,他还列举了几个成功的事例来印证坚持的重要性。
  会上,李总裁详细阐述了金日上半年取得的耀眼成绩,包含长泰食品工业园、新科高能、与台湾生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研发新品、启动工业旅游项目等重点内容。为了回馈家人们的信任和付出,公司将不断开拓新项目,全面打造金日的生态产业链。此次发布的利好消息,让现场的金日家人热血沸腾,纷纷表示一定跟随金日的步伐,大步向前进,胜利就在前方,金日的明天会更好。
 
\\
\\
\\
\\
\\
\
策略委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策略委委员们围绕上半年市场业绩、市场战略分析、市场会议、培训、市场政策、模式等重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和剖析,旨在总结上半年各自团队所取得的市场成绩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集团提供的支持和扶持等内容提出具体需求。
  与会嘉宾们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金日家人们的努力付出为金日集团上半年提交了一份较满意的答卷。
 
\
 
  最后,于总对策略委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金日家人们的真心付出,同时承诺就策略委员们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作出相应的改革和调整;并对2018下半年的发展寄予厚望。中午12时,在热烈的掌声中,策略委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三、金日制药(中国)市场发展委会议火热召开
  11日下午,金日发展委会议隆重开启,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温兆华、谢芬、孙诗蓉等公司领导及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日星级董事、全球总监、全国总监和区域总监等重量级人物出席会议。
 
\
李总裁进行开幕致辞
 
\
于秉良: 2018年直销发展现状及直销行业下个十年发展
 
  2018年是金日持续深化变革的一年,为厘清金日集团今后的发展路线和发展战略,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在会上分享“金日顶层设计及前景规划”。
  首先就目前中国所面临的三大危机:饮食危机、健康危机、养老危机,金日集团有完善的“三大改革”来帮助消费者应对危机:饮食改革——建立长泰食品工业园,提供优质、有机、绿色食品;通过与健康领域的专家构建精准化的健康解决方案,提升服务的专业度;金日即将开启的健康产业园解决养老危机。
  除了对直销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对于金日集团的发展,于总也做了深刻的总结:市场急需更系统的培训及学习体系、产品宣传及推广力度需提升、产品品类需持续完善并提高消费频次等。
  随后,于总就以上情况,建设性地提出未来优化方案和直销事业改革路径。
  会上,于总再次强调金日的“三大共识”并明确了金日的发展方向。
  明确直销是我们始终要坚守并下决心做好的事业!明确金日e购是直销发展到新阶段必然要学会和使用的新工具!明确金日e购与金日直销是密不可分的,两者本身是一体两面的关系。一个是立足当下,一个是布局未来!
  同时,会上首次亮相的金日健康管理模型及下半年即将推进的重点事项,更是让现场的金日人激情澎湃,现场掌声连绵不绝。
 
\
金秀鸣:发展论坛会议流程及贴心提示
 
  金日制药(中国)市场总监金秀鸣幽默风趣地为家人们讲解了召开在即的“璀璨金日·从心出发”发展论坛的会议流程,并细心地交代发展委员们在大会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大会时尚的舞台设计、大气的文化墙、恢弘的荣誉墙、高大上的3D拍照区、新潮的产品展区、利好促销政策……发展委员们看到了金总监为大家展示的大会亮点后,掌声阵阵,欢呼雀跃。
  最后,金总对发展论坛的促销政策、抽奖方案等做了介绍。她还特别强调今年的“幸运大转盘”中奖率极高,只要有机会转动转盘,就一定会中奖!会议全场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超级期待论坛的召开!
 
  四、热闹晚宴,高朋满座,相谈甚欢
 
\
\
\
热烈庆祝金日e购上线1周年
 
  晚宴现场特别庆祝金日e购上线一周年!金日e购作为一个创新型顾客体验和事业发展平台,充分实践分享经济+社群营销的理念,通过与品牌厂家签约合作,削减中间环节,让全球各品类优质产品从工厂直达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优质、更低价、更便捷的服务。自17年上线至今,金日e购累积服务消费者数以万计,深获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
\
\\
\\
\\
 
  踏上新征程,迈向新未来,金日不忘初心,始终朝着“中国民族直销标杆”的目标砥砺前行!
  一声声激昂的欢呼、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个个坚定的眼神……金日制药(中国)策略委及发展委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预示着发展论坛正踏着铿锵的步伐大踏步而来。
  金日的家人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