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云南分公司联合红河州工商局为学校送爱心

发布: 2018-07-13 11:2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云南分公司联合红河州工商局在龙丁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
三生志愿者为学校捐赠棉被
 
  7月3日,三生(中国)云南分公司联合红河州工商局到绿春县牛孔镇龙丁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红河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红河州工商局派驻牛孔镇扶贫队员及三生事业伙伴组成献爱心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三生(中国)云南分公司为学生送去150套棉被,解决了龙丁小学学生住宿寝具不足、冬天没有厚被子盖的问题,温暖了该校留守儿童的心。三生(中国)云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改善龙丁小学学生生活条件,尽到一家企业该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山区教育教学设施相对简陋的条件,勤奋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红河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呼吁广大爱心企业、人士能够加入到献爱心队伍中,争当精准扶贫的参与者,为早日实现脱贫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