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规范经营宣传日”再度举办 无限极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 2018-07-12 16:0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15日,“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8直销规范论坛”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活动不仅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的认可和支持,还引起了中国消费者报、中新网、今日头条、新浪潮等多家权威媒体的关注。
 
  本文内容节选自:
  中国消费者报微信公众号“中消报直销动态”
  为推动直销行业健康发展,共建诚信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15日,以“履行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环境”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18直销规范论坛”活动在广州举办,这是无限极继去年首创直销行业“规范经营宣传日”后第二年举办该活动。
  原工商总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沈根申先生、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张建先生、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监督管理处处长曾庆鹏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
 
  规范倡议 积极推动行业进步
  针对“规范经营”的主题,与会嘉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沈根申先生表示,无限极在做好规范经营的基础上,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不仅对无限极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且对社会和直销行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规范自律、诚实守信、履行社会责任,将是今后长时间内各直销企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作为政府监管部门代表,曾庆鹏先生表示,无限极积极主动将规范经营理念付诸实践的举措,是直销企业学习的榜样。希望直销企业更加重视和坚持规范经营,强化行业自律,推动直销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黄健龙先生介绍到,“6•16”活动的持续举办,意味着坚持、创新和引领。无限极希望以活动为切入点,培养伙伴的市场规范意识和行为习惯;以活动为引爆点,面向消费者打造以规范经营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形象;以活动为着力点,树立直销企业规范经营标杆,提升行业形象。
  此外,黄健龙先生和业务伙伴代表,向直销企业发出“规范经营倡议”。活动现场全程直播,还与山东分公司和贵州分公司进行现场连线互动,并开辟6•16在线聊天室、6•16规范热线,以期望让更多关注直销行业及无限极的消费者能了解到直销行业及无限极的发展现状,助力直销行业的规范经营。截至6月22日24时,同步观看直播及回顾的总播放量达72.2万人次。
 
\
 
  规范市场 无限极树立行业新标杆
  多年来,无限极都坚持在全国范围内为业务伙伴开展规范教育培训。2017年,无限极新推出学习工具《小极在路上》,并通过完善规范教育素材库、制作系列主题短片,帮助业务伙伴更加简单清晰地学习和了解经营规范。
  针对违规现象,无限极开展重点整治,严厉打击夸大、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责任规定,完善退换货等配套制度。同时,无限极也主动出击,针对互联网中的不当竞争行为开展维权行动,仅2017年就在全网删除侵权链接超过7000条,努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在宣传日之后,无限极还将在全国30家分公司持续举办一系列规范宣导会,从法律、经济、道德三方面的社会责任着手,向业务伙伴进一步推广规范经营理念,共建良好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令无限极品牌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认可,同时也为推动直销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