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一行考察第四军医大等口腔护理基地

发布: 2018-07-12 15:1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10日,为拓宽隆力奇口腔护理市场与学习先进经验,徐董一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徐礼鲜将军教授、倪龙兴将军教授,陕西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相文,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第四军医大口腔医学院、陕西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渭南酵素城考察学习。 
\
▲参观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物馆
 
  考察期间,徐礼鲜将军教授带领徐董一行参观了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物馆。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物馆是国内第一个口腔医学博物馆,同时也是世界上内容最丰富、最完整的口腔医学博物馆,收藏了现代动物头骨牙颌标本、古代口腔医学相关医书、世界历代齿科设备,是口腔健康教育的重要基地。
  此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徐董仔细了解了第四军医大口腔医学院基本概况、管理理念、与科室特色建设等内容,并对四军医大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管理模式、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人性化的服务予以高度认同和肯定,非常值得隆力奇学习和借鉴。
\
▲徐董与徐礼鲜将军教授交流
 
\
 
  陕西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口腔类医疗器械生产与销售,已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展开战略合作,成功研发推广了牙齿脱敏剂、根管润滑剂、口洁漱和润口凝胶等口腔特色产品。在实地参观制药工程和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积极的探讨。徐董就市场拓展、配方改良、牙膏使用感以及丰富产品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就下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
▲考察陕西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渭南酵素城被誉为中国酵素城,依托渭南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应用生物发酵技术生产各类酵素产品,目前生产的酵素原料已广泛应用于日用、洗护、农业生产等方面。座谈会上,徐董对渭南酵素城的产业定位和项目招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隆力奇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强大的供应链和产品研发优势,销售通路包括商超、电子商务、OEM\ODM等平台,希望能够在产品嫁接、健康医药、日化用品等方面寻求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
▲渭南酵素城会议交流徐董发言
\
▲渭南酵素城会议交流王小平主任发言
 
  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对徐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期待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携手助推经开区区域经济创新发展。
 
\
\
\
▲徐董一行参观考察渭南酵素城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中国酵素城核心区、示范区、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经开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
  徐董表示,此行学习了口腔护理行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将借鉴这里的成功经验,规划隆力奇口腔清洁护理行业的商业模型,把隆力奇工业园打造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高端囗腔清洁护理产销基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