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召开印度精英领导人会议 宣导“一体多翼”新战略

发布: 2018-07-12 12:4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8日上午,李金元董事长来到印度的第一件事是召开印度精英领导人会议,宣导天狮第三次创业“一体多翼”新战略的内涵和重大意义。
 
\
\
 
  8日晚上,印度精英经销商们精心梳妆打扮,换上富有印度特色的“裹裙”、“沙丽”服装到新德里帝国酒店与董事长共进精英晚宴,参会者都非常珍惜和董事长共享晚餐的机会,早早地入场等候董事长和贵宾们的到来。
  晚上19时30分,李金元董事长与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总经理李林先生、印度市场领导人李梓梦女士、苏三多先生参加了晚宴。
 
\
董事长与精英领导人们亲切握手
 
  在司仪活力四射的开场后,董事长上台致词,董事长说,时隔八年又来到印度见到大家非常高兴,今天下午的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勉励经销商精英们在天狮第三次创业“一体多翼”战略的指导下,创造更好的业绩。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展、恭喜发财!
 
\
李金元董事长在晚宴上致词
 
\
活力四射的主持人
 
  随后印度杰出的领导人Palash&Sulagna Dutta 夫妇、JAVID QADIR先生上台分享,他们感情深切地回顾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及家庭经历,由衷的感谢天狮给他们带来的人生改变。
 
\
Palash&Sulagna Dutta 夫妇分享从事天狮的收获与感悟
 
\
JAVID先生分享天狮给了他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力量
 
  在优美的印度音乐的环绕下大家尽情享受美食、尽情享受这个美丽的夜晚,把握机会互相交流并合照留念。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