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董事长莅临印度AMITY大学 寻求教育合作机缘

发布: 2018-07-12 12:0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企业家兼教育家的李金元董事长,此次莅临印度的使命之一是寻求教育的合作机缘。7月10日在Mr.HEMANT K ARORA陪同下,李金元董事长、集团总裁助理印度国家总经理李林等一行前往位于新德里的AMITY UNIVERSITY总部参观访问。
 
\
\
 
  Amity教育集团是印度领先的非盈利性私立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学习300多门课程的150,000多名学生提供从学前班至博士水平的各种教育,校园面积超过1200英亩,拥有10个大学校区、25所学校及幼儿园、150家一流教育机构和12个国际校区。依托对研究和创新的重点关注,Amity大学教职员工已经申请了700多项专利,目前致力于300多个政府资助的项目,并且开展了超过1500项案例研究。Amity下属教育机构重点强调就业能力、就业安置、推动创业和领导能力培养,一直在各自所在领域排名靠前。
  该所大学的办学理念、经营思路与天元大学极为匹配,李董一行人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图书馆,远程教育系统,该校的远程教育能够辐射35个国家的40000名学生(主要在非洲地区)。让学生不用花很多钱,即可享受名校名师的优质教育。
 
\
 
  他的传媒学院为社会培养实用性人才,他的纳米研究实验室等承但了政府和多家大型企业的科研、专利项目,这些项目一旦研发成功,直接转换为生产力,为社会、企业所用。
 
\
李金元董事长饶有兴趣的尝试播音
 
  在校方组织的欢迎仪式上,校方领导纷纷发言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
 
\
 
  李金元董事长向校方师生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未来的目标,并介绍了天元大学的建设情况,真诚的希望双方能够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
 
  AMITY 大学授予李金元董事长荣誉教授称号和证书。
 
\
\
 
  李金元董事长向校方赠送了天元大学牌匾以及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和天狮优质产品。
 
\
\
 
  最后双方本着务实合作的原则,就下一步骤又进行详细的洽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