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药品事业部2018半年会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 2018-07-11 10:3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8年7月7日,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携手兄弟部门相聚福建三明,开启为期7天的半年度工作会议。
 
\
 
  随着行业政策的频繁调整,医药市场环境发生着巨大的变化。面对不断变革的新形势,原有的粗放式招商模式已经不能适应企业的发展要求,公司将2018年度的营销战略定为“营销创新确保业绩,细化管理合规经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更好的实施今年的营销战略,此次事业部半年会上,首先安排了为期2天的“新形势下招商经理实战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本次内训课特邀国内著名的实战派医药营销专家—— 王总主讲,王总从事医药营销工作近三十年,实战经验丰富,在诸多领域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王总一开局从“医药营销相关的行业政策剖析”讲起,牢牢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力;再讲“招商营销的基本概念与政策制定”,为后面的实战性内容做了提纲挈领的理论铺垫;然后依次展开了“代理商的开发与管理及终端快速上量”、“精细化招商模式转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区域经理”等内容。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受训学员们纷纷称赞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不仅打开、理顺了工作思路,还学习到了许多具体并切实可用的操作方案,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
积极参与,创建团队
 
\
八支超级战队形成啦
 
\
口号喊起来,为自己加油
 
\
人人参与,分享学习心得
 
\
最佳战队:超人队和北方狼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