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精致生活 共享健康 完美江西分公司第一期健康管理沙龙

发布: 2018-07-10 11:52: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及试运营,完美江西分公司新办公楼体验区于近日首次公开亮相。
 
\
\
 
  完美江西分公司部分咨委、美容咨委和新锐团成员受邀参加了在此举办的第一期健康管理沙龙。
 
\
\
\
 
  完美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严庆连为活动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完美江西分公司体验区的结构与功能,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个独特优势,将健康管理与沙龙活动深度结合,助力高端市场拓展。完美江西分公司体验区位于办公楼四楼,视野开阔、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可同时举办美食、葡萄酒和美容沙龙活动。
 
\
 
  平衡膳食是健康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完美江西分公司李岩从平衡膳食宝塔入手,通过现场膳食调查、油盐知多少和一日食谱编制等环节,让参会嘉宾认识到自己的膳食结构与膳食宝塔之间的差距,学会了日常膳食搭配的方法。
 
\
 
  健康烹饪是确保膳食营养健康的重要手段。完美江西分公司杨剑锋通过烹饪方式选择、现场烹饪展示、不同类型锅具对比等环节,让参会嘉宾体会到低温、少油、简单的烹饪新模式,是留住食材营养、减少油盐摄入、实现健康饮食的重要手段。
 
\\
\
 
  健康生活,美酒相伴,方能畅享快意人生。贾海峰总监为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亚卡纳系列葡萄酒优质、珍贵、屡获殊荣的竞争优势,展示了开酒、侍酒礼仪,邀请大家共同举杯,品美酒佳酿。

 
\
贾海峰总监演示开酒礼仪
 
  此次沙龙倡导健康饮食的同时,注重提升嘉宾的参会体验。
 
  现场体验限油限盐
 
\\
\\
 
  学习膳食搭配
 
\
 
  完美江西分公司的同事们依据膳食宝塔推荐、从原料选购、食材加工到烹饪摆盘,样样亲自动手,为所有参会嘉宾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健康饮食,用自己的智慧将营养、健康与美味融入活动的每一个细节。
 
\
\
\
 
  精致生活  
  共享健康
  愿这美食、美酒与美景共同绘就的美丽画卷成为每一个完美人都可享受的完美人生。
 
  品鉴美酒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