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配合监管部门开展食药安全科普工作

发布: 2018-07-10 11:46: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30年的深厚积淀,太阳神以优质产品和精细服务吸引了数以亿计的忠实消费者,也成就了其自身优质的品牌形象。而在服务国民健康、维护消费者权益上,太阳神携手广大同行,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工作,走在一条不断超越自我的道路上。
  6月7日,由东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舌尖上的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主题科普展览在东莞科学馆举办。
 
\
 
  活动中,主办方联合多家食药、化妆保健品等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参展,面对面为广大市民进行消费知识普及,太阳神受邀出席。
  受品牌知名度和优质产品口碑影响,活动中前来太阳神展位参观咨询的市民和消费者络绎不绝。公司工作人员就产品使用、真伪辨别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区分和购买公司正规产品,不受假冒伪劣产品毒害。
 
\
\
 
  产品是生存发展之根本,太阳神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质量求生存,至精至诚;创新促发展,保健至尊”的质量方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第一方针。
  而在太阳神几十年发展历程中,除了不断优化产品品质的同时,太阳神携手监管部门和执法部门,打击市场乱象、肃清假冒伪劣、与违规销售进行斗争等工作从未停歇,也取得了许多实质性突破。
 
\
太阳神“打假”工作受媒体关注
 
  2016年10月,太阳神更是成立专门的打假工作小组,动员一切力量,与市场乱象进行了空前规模的大斗争,取得了许多卓有成效的进展,形成了制度打假、法律打假、宣传手段打假、技术打假、信息打假“五位一体”的架构。
  未来,保障消费者利益、维护行业生态,太阳神也将一如既往保持高压态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