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 2018-07-10 11:2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9日上午,隆力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在隆力奇召开。公司党委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重要讲话。大会由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主持。
\
▲奏唱国歌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通过了5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并接收6名新的预备党员,党委副书记吴丹宣读关于授予王建宏等同志“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支部书记的决定。
\
▲隆力奇党委副书记魏雪凤宣读大会议程
\
▲隆力奇党委副书记吴丹宣读表彰决定
\
\
▲表彰并授予证书
\
▲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七一”重要讲话和专题党课培训
 
  会上,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七一”重要讲话和作专题党课培训,让参会代表们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专题培训着重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始终坚持勇立潮头,扎实推进“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效率建设”三大工程;二是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重点做好“产业发展、小镇建设、综合治理”三篇文章;三是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新时代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切实增强责任感,以知行合一的思想大解放,加大创新力度,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
▲隆力奇党委专题党课培训现场
\
▲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领读誓词
 
  徐之伟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旗帜鲜明讲政治,对照先进比学赶超,为建设民族的隆力奇、世界的隆力奇、百年的隆力奇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