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北京分公司喜迎开放后的首批家人

发布: 2018-07-10 10:5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 安发家人共同为安发点赞
  自创立以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分(子)公司在祖国大地上全面开花,不遗余力地推进集团“传承爱,传承健康”的伟大健康事业。为更好地服务市场,安发北京分公司根据集团总部的战略部署,自6月20日起实行对市场区域培训全面开放。7月7日,公司迎来了第一批前来参观学习的张福玉团队。
 
\
▲ 安发生物形象店
  当天上午9:00,张福玉团队的安发家人们来到地处北京西长安街沿线中化大厦繁华之地的在北京分公司。安发家人们第一眼便被公司一层的安发生物形象店深深吸引了,简洁明快的建筑线条,高效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绿色照明体系,简约大气的产品布局及陈设,熟悉的气息,无不让“回家”的安发家人们体会到“家”的舒心与安心。
 
\
▲ 安发北京分公司
  听着安发北京分公司姜英强副总经理关于“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以首都为核心区域,进一步辐射全国,提升安发的品牌和形象”的“四大定位,五大中心”等深入介绍。安发家人们不禁为安发大健康事业的宏伟蓝图而心潮澎湃,为选择安发事业而自豪,为高教授的高瞻远瞩而折服。家人们边走边看,手机里定格的都是最珍贵的笑颜。
 
\
▲ 姜英强副总经理做开训讲话
  随后,家人们来到二层安发行政办公区会议室进行了“专项”培训。姜英强副总经理做了开训讲话,他在讲话中结合个人经历深刻的阐述了为什么要选择安发事业,从科技、基地、品牌、市场、文化、价值、远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深入解读,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市场服务,以坚定的事业心、责任心、包容心,“传承爱,传承健康”,成就造福人类的伟大健康事业。
 
\
▲ 申鹏老师分享经验
  前来参观学习的张福玉团队领导人申鹏等老师们也在现场分享了对安发的感知和体会,强调要珍惜安发这个伟大事业,严格遵循公司的文化理念,将爱和健康永远传承下去。
 
\
▲ 老师现场授课
  经过一天的学习和交流,家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投身安发伟大健康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