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亮相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夏季峰会

发布: 2018-07-09 10:3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6月21日,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夏季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520社会责任日”联合倡议企业,获邀出席了活动。
  国内外300多位来自政府部门、企业、投资机构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社会责任。
 
\
\
 
  在圆桌讨论环节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高级顾问麦兴桥先生分享了无限极的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无限极通过独特的健康理念,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共创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出“健康人生”特色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无限极并非只是喊喊口号,而是聚焦专业优势,开展一系列以“健康人生”为特色的责任行动。
 
\
 
  连续3年发布《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丈量国民中医健康水平。 
 
\
 
  持续推广无限极养生操2年多,覆盖人群250万人。 
 
\
 
  连续8年开展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行走总里程绕地球赤道133圈。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健康,无限极积极发起“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呼吁从小爱到大爱,以实际行动带来改变。
  “5•20”期间,无限极携手40多家企业和机构,发起#为爱520#社交媒体活动,影响力辐射近1.5亿人。 
 
\
 
  峰会现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还荣获了“520社会责任日联合倡议企业“荣誉称号。 
  无限极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全球弘扬健康理念,助力更多人收获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