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走进靖江市

发布: 2018-07-09 10:0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关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建设“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惠及更多热爱读书的孩子。6月25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江苏省靖江市,在靖江市生祠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 “启明公益万里行——靖江站”图书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在生祠初级中学揭牌落成。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江苏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经理吴剑,泰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处长张学平,科长洪皓,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崇义,副局长孙红银,教育局副局长袁文武,生祠镇副镇长刘国银,生祠初级中学校长张双银,以及陈国霞、缪芯语、徐娟和戴兴瑜伉俪、包彩萍、陈国庆、曹镜元等近100名爱心志愿者。
  张双银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助和心系教育事业的赤子之心,这份来自社会的关注与期盼,全校师生将永远铭记在心!
 
\
 
  吴剑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作为民政部批准的国家级基金会,积极履行社会组织的基本职能,在公益慈善事业上取得了长远的进步与发展,并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他寄语全校学生,书籍是开阔眼界的工具,是了解外面世界的途径,希望同学们从书籍中汲取养分,用阅读点亮人生,成长为国家栋梁。
  范崇义局长讲话时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是一个充满责任感的社会组织,不仅为同学们捐赠了开卷有益的图书,更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同学们把这份大爱善举铭记于心,并以此为契机,奋发图强,认真学习,用阅读点亮人生,成为国家有用之才,然后把这份爱心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爱心志愿者戴兴瑜也表达了自己参加“启明公益万里行”系列活动以来的感受。他说,每参加一场公益活动,思想与境界就像受到了升华与洗礼,他愿意跟随启明公益基金会始终行动在公益之路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