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误入传销组织难脱身 民警巧救受害人

发布: 2018-07-09 09:08:57    作者: 郭娜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你好,我朋友可能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赶紧去救救她吧!”6月20日晚8点,山海关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中男子急切地说:“我只知道她在大龙道某小区,不知道具体在哪儿,她是从微信上跟我联系的。”
  时间不等人,值班民警立即向上级请示,迅速组成搜救小组前去解救受害人。其间,办案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受害人取得了联系,但因受害人无法说明具体位置,让搜救行动陷入僵局。这时,现场一名民警突然想到,可以通过微信位置共享功能确定位置。随后,民警通过手机微信锁定了受害人的楼号,但由于定位功能的限制,无法精准确认到户,排查难度较大。
  搜救民警马上请求上级支援,10分钟后,多部门警力到达现场,对锁定居民楼进行全面排查。通过住户的配合,民警很快锁定了一楼层住户。“你好,我们是山海关公安分局民警,请配合我们工作开一下门。”屋内并没有人作答,但有明显的走动声,且非常慌乱。民警判断受害人极有可能就在屋内,“请尽快开门,如果不配合,我们就要破门而入了。”为了让嫌疑人尽快将门打开,民警们一边佯装大声交流如何破门进入,另一边假装拨通开锁师傅的电话。最终,在民警的多方努力下,屋内的人将门打开了。
  经民警现场清查,共抓获涉嫌传销人员5名,并将受害人成功解救出来。经调查,受害人杨女士是广东省某市经商人员,今年6月17日受好友邀请到山海关旅游,不慎被带到此处。目前,此案已被移交至山海关工商局作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