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获评“健康管理标杆单位”

发布: 2018-07-07 09:38: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5-7日,以“健康感动生命——Health for life”为主题的2018中国(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完美公司应邀盛装参展。
 
\
 
  完美公司凭借长远的眼光,关注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抢先对产品进行研发,将理念系统化。
  展会期间,凭借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以及系统完善的健康管理方案,完美公司获评2018中国(青岛)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健康管理标杆单位”。
 
\
 
  作为完美夏日缤纷展第三站——青岛站,完美公司的展位坐落在展馆的最醒目位置。完美展位时尚美观,完美的红热情满满,芦荟的绿给燥热的夏天带来一抹清凉,吸引了众多参展商、消费者驻足参观、了解。
 
\
 
  完美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参展商、消费者介绍完美公司文化、产品,还提供了产品的试用,现场气氛活跃。
 
\
\\
\\
 
  同时,完美公司还开展现场有奖互动,并着重向参展商、消费者推介完美公司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以及相关产品。整个场馆欢声笑语,完美公司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与点赞!大家也纷纷在完美展位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
\
 
  此次参展,完美公司全方位地展示了完美产品的健康理念及优良品质,完美公司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也深入人心,广受好评,进一步扩大、提高了完美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接下来的市场发展腾飞,插上了有力的翅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