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信药业受邀参加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 2018-07-06 15:2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信药业  

  6月30日,第27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大健康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圆满落幕。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展示了华信在微量元素健康行业领域的实力及其技术的领先性,在巩固已有合作关系的同时,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新市场奠定了基础。
\
\
  本届展会与“第18届广州国际食品展暨进口食品展览会(IFE China)”及“中国健康创新原料及供应商展(SupplySide China)”同期举办,共享80000平方米,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全球知名企业,三天展期迎来超过150,000人次专业买家、观众到场采购参观,联袂打造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盛宴。
\
  大健康展区汇聚了来自保健食品、特医食品、滋补养生、美容美颜、医疗保健器械、健康养老产业、健康管理服务等品类的知名企业和创新产品。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博览会的新加入企业,更是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参会企业的关注。华信药业不仅长期致力于硒、铬等微量元素的开发研究与利用,更是致力打造中国最大的硒制剂产业基地。
  华信经过近30年的坚持和积淀,华信药业已发展成为以健康产业为龙头的综合型企业。为让“硒”这一“全能元素”给更多国人带去健康,华信药业持续加强与高科技研发机构的深入合作;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多所高校机构,开展多项新品的研发和剂型的优化工作,开发出富硒康、雪源康、硒维康、硒尔康等知名度较高的产品。
\
  展会期间,华信药业凭借独特的产品研发生产理念,专业的服务,使华信药业在整个展会中大放异彩,引起了各界关注,彰显了品牌的魅力与格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关注与合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华信药业秉持“植根华夏、取信于民、科技为本、服务健康”的企业宗旨,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的竞争力,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百姓。
\
  在微量元素健康行业竞争日益强烈的今天,关注国人健康、把握客户需求、研发领先技术、开发领先产品 成为了决定企业是否能够发展壮大的根本依据,华信药业在此任重而道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