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携手“十四座”成功登顶珠峰

发布: 2018-07-06 14:4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5月21日,从世界之巅传来喜讯。自然阳光与“十四座”联合发起的“2018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探险之旅”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不畏挑战,自然阳光那抹鲜艳的绿色终于飘扬在了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
 
\
 
  据了解,此次自然阳光携手“十四座”登山队,成功帮助全部9名队员登顶珠峰。此次登山季活动从4月中旬开始,全队9名成员分两队于5月16日正式向珠峰发起冲刺,并于21日完成了登顶珠峰的目标。所有队员及攀登协作均已安全下撤回加德满都,此次珠峰探险之旅圆满结束。
 
\
 
  盖世英雄,也不过是血肉之躯的平凡人
  在很多人眼里,能够征服珠峰,登上世界之巅的人,一定是盖世英雄。而事实上,此次登顶团队中的成员,不乏普通的登山爱好者,他们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坚持多年的努力,成功站在了在一般人看来高不可及的云端。
  訾新生,70后山东人,曾任外企高管。作为首次挑战珠峰的成员,老訾是幸运的。5月15日生日的他,有幸在珠峰大本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一起,度过了自己43岁的生日。
 
\
 
  作为一个步入中年的大叔,老訾也是坚韧的。此次珠峰探险之旅,前前后后42天的时间,他的体重减少了30斤,一口气瘦回了中学时候的模样,活脱脱一枚小鲜肉。
  作为一个有家庭的男人,老訾也是浪漫的。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尚未冲刺到珠峰的他,站在8000米雪山上,特意在朋友圈深情告白,感谢妻子多年来对于他登山爱好的理解和支持。
 
\
 
  巾帼不让须眉,“龙猫少女”的世界纪录
  全员顺利登顶自然是此次登山活动最完满的结局,却不曾想到还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屈娇娇,一个古灵精怪的陕西妹子,经喜马拉雅数据库确认,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连攀洛子峰(世界第四高峰)和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高峰)的女性。而在24小时内完成这一壮举的屈姣姣,很可能也将成为世界上以最快速度连续攀登两座八千米高峰的女性。据了解,目前国际相关登山组织正在为屈姣姣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拥有如此不凡身手的屈姣姣,还是整个团队的开心果。此次探险之旅,都被她用文字化成了俏皮有趣的心路历程;而随时同框出镜的那只龙猫玩偶,也让俏皮的“龙猫少女”更加显眼。
 
  踮起脚尖,就离自然阳光更近一点
  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故事是攀登珠峰必不可少的注脚,但挑战极限的主旋律,总是和天高山险的地理环境、低温缺氧的自然气候息息相关。
  攀登珠峰,高原反应是绕不开的话题。由此引起的便秘、嗜睡、呕吐、头疼、食欲减退等连锁反应,气候极端干燥寒冷的昆布冰川所引发的昆布咳,还有面对极端环境心理上的恐惧、孤独和身体上的体力濒临透支等,所有这一切都在考验登山者的极限。
 
\
 
  好在与登山者一路同行的还有专注于膳食营养健康的自然阳光。其为登山队成员提供的“营养保障计划”,从维持肠道健康、增强免疫能力、提升抗缺氧能力等多个方面,为登山队员的成功登顶提供了必要保障。
  作为此次“2018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探险之旅”自然阳光的形象代言人,老訾无疑是幸运的。高原反应带来的便秘、嗜睡、呕吐等问题,老訾在此次珠峰探险之旅中都有遇到,而自然阳光的营养补充剂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挺过了生理的极限,用更将昂扬的状态去迎接着重要的人生挑战。
  而这也是十四座选择与自然阳光再次合作的原因。通过去年双方在慕士塔格峰的初次合作,自然阳光产品的品质与功效赢得了登山队员和整个十四座团队的高度认可。“自然阳光给我的感觉就是要源源不断地发光发热,体内积聚着一股洪荒之力随时准备喷薄而出。”一位在去年顺利登顶慕士塔格峰的登山爱好者对自然阳光这样评价。
 
\
 
  此次珠峰探险之旅,自然阳光又升级了他们给到登山队员们的营养保障。公司主打的赋力营养系列产品,在提供优质蛋白质能力和膳食纤维的同时,还有赋力牌鱼油所提供的DHA、EPA等营养元素,能更好地在短时间内为登山队员提供更多营养保障,维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
  本次登山季,夏伯渝老人在将梦想坚持了43年之后,终于实现了登顶珠峰的夙愿。1975年,夏伯渝登珠峰时因帮助队友,双腿被珠峰留下;而就在今年的5月,不曾放弃的他成为了中国第一个依靠双腿假肢登上珠峰的人。故事感动了无数登山爱好者,也激励着更多人为了梦想勇往直前。有幸参与此次登山季的自然阳光,其“与全世界分享健康”的品牌目标与这份永不放弃的登山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46年来,自然阳光一直致力于将绿色、健康的膳食营养提供给全世界更多人。而经历过世界之巅考验的自然阳光,在收获了对于大自然的那份敬畏和尊重之后,会更加专注于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将绿色、健康、自然、阳光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下一次登山季,希望那抹灿烂的自然阳光,可以继续为敢于挑战的勇士带来健康营养和好的运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