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逐梦前行 陈国强、刘喜杰伉俪荣获无限极最高荣誉

发布: 2018-07-06 14:2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他们的梦想和事业,从黑龙江的贫困县——望奎县开始。从这个小县城出发,他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达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把无限极事业做到整个黑龙江,做到全国。今天,他们摘取了至高的荣誉,收获了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他们,就是这个闪亮舞台的主角——新晋升首席业务总监陈国强、刘喜杰伉俪。
 
\
 
  2018年7月5日,新晋升首席业务总监陈国强、刘喜杰伉俪在哈尔滨举办了隆重的荣膺盛典。
  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副总裁李冰先生、服务总监张俐女士、区域总监王晓先生、服务支持总监王鲁宁先生、黑龙江分公司高级经理孙祥伦先生等公司行政嘉宾,以及来自各地的业务伙伴出席盛典,见证了陈国强、刘喜杰伉俪荣膺首席业务总监的荣耀时刻!
 
  巅峰舞台,见证荣耀绽放
  这不仅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巅峰盛会,也是一场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
 
  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舞者踏着铿锵的鼓点起舞,引爆全场。
 
\
 
  瞬息万变的沙画视频,演绎了陈国强、刘喜杰伉俪从事业起步到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令全场为之动容。
 
\
 
  3D全息投影融合精彩生动的表演,营造出震撼的视觉效果,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
 
  庆典上,李惠森董事长通过视频送上他对陈国强、刘喜杰伉俪的祝福:“很感谢两位当初选择了无限极,而且一路坚持下来,如今两位成为首席业务总监,带领一批又一批的业务伙伴实现他们的梦想,可喜可贺。衷心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率领市场的伙伴勇攀新的高峰!”
 
\
 
  敏锐的洞察力、迅捷的行动力和卓越的领导力,是陈国强、刘喜杰伉俪身上所具备的成功者特质!庆典上,俞江林先生充分肯定了他们的特质,亲自为他们颁发专属定制的首席业务总监荣誉胸章,并代表公司赠予陈国强、刘喜杰伉俪一幅李文达主席的亲笔题词。
  今天,健康成为时代的潮流。在解决全球的健康问题方面,中医、中药和中华养生文化日益显现出独特的优势和特殊的价值,提供了中国方案。俞江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2018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客企一体、助力基层’的行动纲领,心一致、行动一致,坚定不移地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贡献力量!”
 
\
 
  陈国强、刘喜杰伉俪来自普通的家庭,加入无限极后,他们不断收获成就与荣誉,成为家族的骄傲和榜样,改变了家族的命运。在他们的影响下,许多家族成员先后加入无限极事业。庆典上,家人们动情分享道:“我们将以陈国强、刘喜杰伉俪为榜样,继续前行,续写我们家族从事无限极事业的传奇!”
 
\
 
  多年来,陈国强、刘喜杰伉俪始终“泡”在一线,与伙伴并肩作战,帮助许多伙伴实现了人生梦想。借此机会,伙伴们纷纷上台致谢:“感谢陈国强、刘喜杰伉俪一路的陪伴。感谢他们用爱与责任,让我们在无限极事业不断收获和成长;感谢他们用智慧的眼光,引领我们不断前行!”
 
\
\
\
 
  伙伴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达对陈国强、刘喜杰伉俪的感恩之情。
 
\
 
  陈国强、刘喜杰伉俪的业务指导也送上诚挚的祝福。亲眼见证了陈国强、刘喜杰伉俪在无限极事业的成长,她们由衷地相信:“在陈国强、刘喜杰伉俪这样优秀的市场领导人的带领下,伙伴们一定也能创造奇迹!”
 
  巅峰时刻,开启事业新篇章
 
\
 
  刘喜杰女士的性格,就是“认准一件事情干到底”。当初看懂无限极事业后,她便下定决心一辈子干下去。回望过往的历程,刘喜杰女士万分感慨,“选择正确,你就一定能成功。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一个见证。荣膺首席业务总监是我人生的第一步,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带领更多的伙伴成为首席业务总监!” 
 
\
 
  “梦想无限极,让我飞让我成长……”盛典最后,在俞江林先生的引领下,现场嘉宾唱响《梦想无限极》,祝贺陈国强、刘喜杰伉俪荣膺首席业务总监,祝愿他们继续保持永远创业的激情,率领市场伙伴勇攀新的高峰!
  成功源于选择,有梦想就有舞台。梦想无限极的巅峰舞台,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坚定梦想,创造历史,飞跃巅峰,永远创业,下一个登上这个荣耀舞台的,就是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