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南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参观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07-06 11:2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昨日,江南大学化工学院师生一行来到隆力奇参观交流,此次参观交流由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叶海峰陪同接待。
  江南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先后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全球研发中心、有机农场、爱家生活体验馆、江南奇兵等地。
 
\
▲参观隆力奇高新产业园规划
 
\
▲参观全球研发中心
 
\
▲参观4.0工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隆力奇人力资源部姚潇杰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隆力奇的成长史与现今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分享了自己在隆力奇工作的心得,鼓励学生们积攒更多信心来拼搏美好的未来。
 
\
▲人力资源部姚潇杰现场分享
 
  学生们听完演讲后,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关于学生提及的就业问题,姚潇杰表示,隆力奇热情欢迎各位同学加入隆力奇,让所学的专业知识与自身特长在隆力奇得到发挥。
 
\
\
\
▲江南大学学生合影留念
 
  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接触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了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提高了学生爱专业、乐学习的意识,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