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连中四元!完美公司满载健康品牌大奖

发布: 2018-07-06 10:3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连获四项健康大奖
  连日来,完美公司连中四元,满载健康品牌大奖!在“2018新营养领跑峰会”上,凭借多年来在益生元推广和在肠道微生态研究方面的卓越贡献,揽获“2018营养创新奖”;在“2018国际养生产业博览会”上,以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及系统完善的健康管理方案,获评“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管理品牌”;完美百家普洱茶和臻荟芦荟保湿舒缓面膜,也分别斩获品质殊荣。
 
\
\
\
 
  作为一家研发和生产健康产品的企业,完美公司深知实现科学养生、健康管理,首先要掌控身体健康的总枢纽:肠道微生态。肠健康,人健康;肠年轻,寿延年。
  想要肠健康,必须先认识肠道微生态中数以万亿、重达1.5公斤的活性微生物。它们共享人体所吃的食物,寄宿肠道。以双歧杆菌、乳酸菌为代表的有益菌帮助人体代谢,合成维生素、氨基酸,狙击有害菌,调节免疫,防控糖尿病、心脑血管等慢性病。
 
\
\
增强肠道有益菌活性
 
  基于此,完美公司多年前已投入对平衡肠道菌群与机体代谢的产学研项目,并相继推出低聚果糖沙棘茶、活立多牌一生糖等产品,增强肠道有益菌活性。
  为完善“清调补”理念和肠道微生态健康管理,融合普洱茶中医养生之道与传统姓氏文化,完美百家普洱茶顺势而上,凸显“身心共修,思行合一”的健康理念。在刚结束的“2018春季第十八届中国(中山)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久香陈韵完美百家普洱茶(生茶、熟茶)”因其古朴独到的韵味和魅力,荣膺“最受欢迎定制普洱茶”奖。
 
\
 
  秋实奖-创新产品
  健康、美丽要靠从内而外地自我管理。从健康食品到个人护理品,都必须做到安全、天然、无污染。以芦荟产品享誉四方的完美公司在满足这些标准的基础上锐意革新,自主研发生产的“臻荟芦荟保湿舒缓面膜”在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科技大会暨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中逐鹿群雄,被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授予“秋实奖-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
\
 
  “以责任赢信任,以专注赢市场。” 从“祝您健康”到“健康管理”,完美公司自觉肩负“健康中国”的使命,把责任投注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节点,用专注、专业的态度生产优质产品、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希望让更多人拥抱健康,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