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省榆林市

发布: 2018-07-05 17:1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6月20日上午,“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陕西省榆林市,在榆林市佳县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启明公益万里行——陕西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揭牌落成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
 
  店镇中心小学有着光荣的历史传统,曾经为我们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输送了大量的杰出人才,如张达志、贺大增等老一辈革命家,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党的生日来临前夕,“启明公益万里行——陕西站”的这场捐赠仪式,对于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推动我国的慈善工作正确健康发展,无疑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陕西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经理温倩,榆林市工商局经检队队长刘振周,店镇村原村支书刘振兴,村书记刘海海,店镇中心小学副校长高喜军携全校师生,以及爱心志愿者孙俊明、梁霄铭、李菲、郝红卫、郝红梅等。
  高喜军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启明公益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感谢,学校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
 
  温倩说,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着“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和教育文化事业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帮助孩子们茁壮成长,构建书香校园,为他们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
 
  爱心志愿者郝红卫真诚地祝愿孩子们在书香的浸润中健康快乐成长,并向现场嘉宾发起倡议:手挽手筑起爱的长城,让爱心永恒,书写乡村学校新的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