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健康产业公司AAC常委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 2018-07-05 17:0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7月1日,2018财年第二届太阳神健康产业公司全国AAC常委会议在广州花园酒店胜利召开。太阳神健康产业公司副董事长朱厚丞,董事、总经理张鸣先,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杜正楠及总监级干部和全体AAC常委共同出席会议。会后,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怀汉新,总经理潘皓皓与直销事业的家人们欢聚于“小蛮腰”104层高楼的豪华餐厅,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市场伙伴送出饱含深情的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
 
\
\
\
 
  AAC常委会议上一系列政策发布,标志着太阳神珍珠店模式升级正式进入全面推广阶段,标志着以珍珠店模式升级为核心的太阳神直销正式迈入新纪元,为太阳神直销事业发展再次指明了方向。
 
\
 
  朱厚丞在致辞中强调,伟大的事业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中国革命是如此,太阳神直销也是如此。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他希望大家脚踏实地面向未来,将个人事业与太阳神发展相结合,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朝着伟大目标前行。
 
\
 
  张鸣先作《珍珠店模式解读》重要授课,他指出,以珍珠店模式为核心重构太阳神直销新结构,寻找新的稳定态是珍珠店模式升级的重要目标。他结合太阳神直销发展历程,深入阐述了珍珠店模式存在和发展的逻辑,从理论和管理实践的双重层面指出了珍珠店模式升级存在的巨大前景,为下一步发展制定战略,指明方向。
 
\
 
  随后,健康产业公司市场中心总监陈雷进行了珍珠店模式升级的政策发布,从奖项、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杜正楠以《新经济 新模式 新局面》为题,指明了珍珠店模式升级全面推广阶段的五个战略任务,其中包括“植入新思维、面向新市场、摸索新打法、树立新榜样、创造新辉煌”五个方面。他通过对互联网思维的详细解剖,为市场伙伴传达干货。
  与会常委围绕“珍珠店模式升级”的话题开展热烈讨论,他们在分享中,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战略坚决拥护和扎实践行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珍珠店模式升级是在当前行业发展特殊时期,以朱总和张总为核心的太阳神直销管理团队,经过反复的理论和实践论证制定的科学发展战略,是指导太阳神直销迈上新台阶的利器和法宝,也将是接下来整个市场行动的总指南。
  心齐者无往而不胜!此次在太阳神30周年之际召开的第二届全国AAC常委会议,是一次定心定策、方向和战略高度统一的胜利大会。正如张鸣先在总结中所强调:只要不怕困难、坚守理想信念,朝着同一个目标挥鞭前行,明天的胜利一定属于伟大太阳神。
  会后,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与会领导与全体常委、市场伙伴在集团董事长怀汉新先生的邀请下,乘坐电梯登上位于广州塔“小蛮腰”104层的晖粤餐厅,开启了豪华的“云端盛宴”。
 
\
 
  宴会开始前,怀汉新董事长与赴宴的太阳神家人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恋,对家人们回家表示衷心问候和热烈欢迎。
 
\
\
\
\
领导与市场伙伴亲切合影
 
  晚宴上,潘总、朱总以及AAC常委代表权录斌先生先后致祝酒词。
 
\
 
  潘总在讲话中对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会、经营班子以及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嘉奖,他希望伙伴们能够心怀梦想、坚守信念,相信太阳神、跟随公司步伐再创佳绩。
 
\
朱总致祝酒词
 
\
权录斌致祝酒词
 
\
 
  太阳神家人们欢聚一堂,推杯换盏,共庆直销事业迈向新纪元
 
\
  怀董一一举杯,鼓舞市场伙伴再创佳绩
  夜色中,太阳神伙伴在千尺高空尽享“云端盛宴”,崭新的时代正在加速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