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荣获广州市首届创新创业成果大赛1银3铜

发布: 2018-07-04 16:1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随着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创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羊城工匠杯——首届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颁奖仪式于6月23日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广州开发区总工会选送的参赛项目从291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1银3铜,获奖数在全市各区总工会位居第一。
\
  “羊城工匠杯”职工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由广州市总工会发起,围绕“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等三方面的成果展开评选,旨在贯彻和推动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激发广大职工开展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创新意识、营造创新氛围。
\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64项技术成果以及34家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技术创新成果。安利本次获评的4项分别为:
  安利纽崔莱条包产品封口自动检测系统项目(技术创新);
  产品包装创新——防开启泵项目(技术创新);
  自动加珠机研制项目(技术创新);
  安利创新文化建设,激发全员新力量项目(管理创新)。
\
  其中以“防开启泵”创新设计为例,在安利全新婴儿护理系列产品中,研发中心创新设计防开启泵替代收缩膜,有效提升环保性能和产品形象,并荣获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最佳包装设计奖。安利非常重视“首次开启”的消费体验,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安利售销的所有产品均设计了防开启功能。
 
\
安利:产品包装创新—防开启泵项目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安利在研发、生产和管理方面的创新实力,也是对安利创新实践和团队的肯定。
  安利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跟随时代步伐,积极引入新技术、新理念。安利(中国)率先在企业内推动创新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辅以先进的技术平台,为员工和团队创新提供有利的孵化条件,助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创造实质性的商业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