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勇夺国际科技金牌大奖

发布: 2018-07-04 15:22: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8年6月20-22日期间,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Invent Arena)在特日内茨(Třinec)隆重举行,宝健自主健康AB套组在本次盛会上演帽子戏法,连夺三项大奖!
\
卡塔尔与波兰发明协会主席在宝健展位交流合影
 
  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
  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由国际发明协会(IFI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ventors Association)偕同捷克特日内茨市政府主办。
  作为国际五大发明展之一,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与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匹兹堡国际发明展和硅谷国际发展在世界创新研发领域方面均享有崇高声誉。
 
  2018展会宝健获奖
  今年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的主题为「生态环保」以及「未来生活」,强调自然与生命。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超过200件发明产品共同角逐荣耀。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参加了这次展会,并推送了自主健康AB套组产品参加生命科技大赛。
  最终自主健康AB套组产品凭借自主生命的理念,以及均衡营养、整健调理的设计概念,勇夺健康照护与食品生物科学类金牌、优秀展出奖与荣誉奖三项大奖,更得到主办城市市长Věra Palkovská邀请会面,畅谈宝健自主健康管理理念。
 
\
2018年捷克国际创新发明展金牌
 
\
Invent Arena生物食品类金牌奖
 
\
荣誉奖
 
\
优秀展出奖
 
\
特日内茨市长Věra Palkovská会见宝健(中国)有限公司陈文徽总监并接受宝健A+B赠礼
获奖理由
 
  由国际评审组成的评审团对宝健自主健康AB套组的健康管理理念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给出了AB套组获奖的3大原因:
  一、这是中国第一家系统化的营养补充食品,理念源于营养学与中国阴阳(阴阳)理论的结合,科学设计符合现代人体全方位“滋补调理”与“整健清理”的营养需求。
  二、宝健产品确实提升了消费者健康并受到市场认可,至今已销售超过600万组,帮助无数消费者提升健康与生活质量。
  三、AB套组由精选优质材料,通过独特的提取工艺技术生产,让各单一产品有最佳营养含量。
 
\
欧盟专利局官员Carlo Pandolfi在宝健展位交流
 
\
捷克发明协会主席Stan Jung在宝健展位交流
 
\
宝健公司展会现场观众在宝健展位前驻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