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建立完美事业 拥有完美人生

发布: 2018-07-04 09:52: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一个强有力的组织,必须依靠使命驱动。作为以生产或服务满足社会需要的经济组织,企业必须明确自身存在的目标和意义,即企业使命。目标明确了企业是做什么的,意义则告诉人们为什么做,这是企业的终极追求。
  “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是完美公司成立之初即确定的企业使命。完美事业与完美人生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一起构成企业的使命,成为完美人共同的奋斗方向。
  明确、远大、富有感召力的使命不仅为企业指明了方向,而且能使企业的每一位成员领悟工作的真正意义,激发内心深处的动机,从而更积极主动地为实现企业愿景而勇担责任。
 
\
 
  曾经,我们把完美事业比作一棵大树,经过20多年的风雨洗礼,它已枝繁叶茂、苍翠参天。现在,更准确地说,完美事业是一片茂盛的森林,郁郁葱葱,造福广大消费者。
  完美公司是森林的源头、核心和起点,健康产业是其最重要的底色。在企业使命的驱动下,所有的完美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使自己成为挺拔的树木,壮大森林的规模,成就完美人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再创辉煌。完美人已将“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的企业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企业使命为核心,构筑起完美的“根文化”体系;以“根文化”体系为引领,建立起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
  不凡的使命成就非凡的企业,全球完美、百年完美,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