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微笑使者--特聘讲解员培训”第二期圆满举行

发布: 2018-07-04 09:4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六月绝不止是单调的燥热,更是一个突飞猛进的季节。经过为期近五个月的全国海选、复审审核,最终18名学员获得“微笑使者——特聘讲解员培训”的参训资格。2018年6月28日第二期“微笑使者--特聘讲解员”培训在天士力控股集团交流中心举行。
  会议服务中心的董鑫主持本期培训工作。会议服务中心高级讲解员寇文静作为《大健康城一期》课程的讲师,重点就生命之光、悬壶济世、中华医药图、丹参广场、天士力明星大道等重点景观的讲解内容进行了规范,从中参训学员对自身的讲解也梳理出了新的思路。随后,会议服务中心高级讲解员霍婧璇带来《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的课程,从语言、形体、表情、肢体语言等方面做了示范,并就考核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
\
\
  在《大健康城一期》《大健康展览体验馆》的现场考核环节,学员们学以致用、发挥所长,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期间,由销售支持中心张梅、产品推广中心李妍平、产品开发部杨晨、培训中心孔璟组成的特邀评委团,对学员们的临场表现给予了专业的点评。
\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二期“微笑使者-特聘讲解员”名单出炉,会议服务中心陆晨女士现场公布了本期入围初级特聘讲解员名单。张百强、程建冉、王树涛、靳雅淇、徐鹏、许建华、许建英、杨贵俊、孙淑敏、王瑾、王建荣成功入围。
\
  专业形象,微笑服务,让我们相约下一期“微笑使者-特聘讲解员培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