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东北区二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2018-07-04 09:40: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8年6月26日,金士力东北区二季度工作会议在黑龙江分公司召开。金士力总经理助理赵金鹏、东北大区销售总监郭恩阳、黑龙江分公司经理吴宽、东北大区培训负责人郑国新以及绩优经销商钟义芳、张伟明、王沭蘅、张丽娟、唐淑玲、闫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东北大区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2018黑龙江国际徒步节暨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黑龙江站)的活动做出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对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议要求:要严格按文件精神加强市场管理,规范从业者行为,规范店铺管理,用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在大健康新营销的进程中,争做文明诚信的典范。
\
\
  会议就上半年业绩达成情况、各团队业务发展情况、市场服务和培训、大型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会议指出:东北大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部的各项指示精神,要全面提升分公司的业务管理水平和市场服务能力,要深入做好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理念与文化的推广和宣传,要熟练讲解公司推广的《新营销 新未来》、《平衡有道 精彩人生》、《还原平衡 通养一生》三堂课程。会议号召:东北大区要夯实基础、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从而推动东北市场健康永续发展。
\
  历时七年的黑龙江国际徒步节,已累计受众达31 万人次,该活动已经成为黑龙江省规模宏大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此次金士力借助黑龙江国际徒步节契机,将大健康中国行与徒步节紧密融合,借助此活动东风,实现推广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传播大健康知识、倡导大健康生活、促进广大民众健康观念及健康素养提升的目的。会议要求:黑龙江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主体,要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做好细节管理,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
  绩优经销商钟义芳、张伟明、王沭蘅、张丽娟、唐淑玲、闫莉对二季度市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并进行了深入沟通及业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计划已部署,目标已确立,我们要带领全体伙伴,全力以赴向着既定目标发奋努力,在大健康新营销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