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中和荣获世界直销品牌节向新力企业奖项

发布: 2018-07-03 17:06:44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2018年6月27日-28日,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的“2018第11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洲际酒店召开。
 
\
 
  今年大会从多方位创新角度呼吁直销行业的“向新力”,从自强与自信、传承与创新、共享与共建方面树立“直销精神”,凝聚全球直销人的力量。求同存异共筑理解、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维护行业公平竞争、增强直销公众形象、倡导直销商诚信经营,助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
 
  在第11届世界直销品牌节直销品牌榜颁奖盛典上,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向新力企业”称号。
 
\
 
  直销品牌榜颁奖立意于在中国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就的品牌榜样,为企业、个人和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树之以行业标杆。致中和直销始终坚持规范经营的理念,不断改进其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信用。在“道地草本 实效养生”的理念下不断研发新品,推出高品质的酒类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经济形势、竞争压力、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致中和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劲引擎,扬帆起航再出发,让百年品牌闪耀东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