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OPS食材净获倍受消费者青睐产品奖项

发布: 2018-07-03 15:5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8年6月28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开幕。OPS食材净,荣获世界直销品牌节组委会颁发的“倍受消费者青睐产品”大奖。
 
\
 
  尊崇的奖项,是对太阳神始终为国民健康事业奋斗的赞誉。
  近年来,食材清洁、还原食材本质等群众生活诉求,渐渐浮现。太阳神经过严谨论证和研发,今年3月推出能满足群众食材清洁诉求的新产品——OPS食材净。
  崇高的荣誉,是对太阳神完善产品体系架构的认可。
  OPS食材净的推出,不仅具备“普及食材清洁概念”的社会价值,对太阳神产品架构同样是有益的补充。
 
\
 
  从红遍中国30年的生物健,到如今载誉前行的OPS食材净,太阳神一步步搭建起,品类齐全的产品架构,推出四大品类、共计上百款产品,广受市场熟知。
  美好的嘉奖,是对太阳神产品品质的支持和信赖。
  获得殊荣,不仅体现行业认可,更体现消费者的支持。在竞品繁多的今天,如何打动消费者的心,太阳神坚信:唯有良好的效果、一流的品质。
 
\
 
  太阳神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涉及产品质量的环节,太阳神从不妥协。
  坚守产品品质,朝着未来砥砺前行。
  获得荣誉,使人惊喜、振奋激昂。而立之年的太阳神,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新起点,太阳神有百年品牌梦,有必须达成的光荣使命——打造现代养生产业帝国。将来,太阳神将推出更多国民所需、社会所需的优质产品,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同见证太阳神事业辉煌腾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