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精准扶贫情系高原牧童 孩子的学习环境无限极一直在守护

发布: 2018-07-03 15:1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13日,由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共同主办,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的“精准扶贫情系高原牧童 警民携手发扬党员精神”公益捐赠活动在海南州共和县倒淌河镇黑科幼儿园举行。
 
\
 
  捐赠仪式上,青海分公司向该幼儿园捐赠教学用具、图书、消毒柜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以改善学校教学资源,为幼儿园小朋友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
 
  本次公益活动,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扶贫助教方面的又一次公益实践。传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