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无限极在行动

发布: 2018-07-03 15:1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5月30日,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携手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第一书记工作队,来到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龙王庙镇黄顺堤小学,向学校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物资,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
 
  黄顺堤小学基础设施较差,就读的学生当中大部分都是贫困儿童,孩子们十分需要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共投入善款7万余元,为黄顺堤小学的孩子们提供资助。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不仅解决了学校缺乏电脑、学生没有校服等问题,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关注农村发展、关爱农村儿童,加强未成年义务教育工作是政府、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无限极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